李小姐

30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 2017.4 新生命健康医疗管理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客服经理

客服经理是从事开发、维护、发展客户等相关方面工作的管理人员。
1、负责公司整体服务工作的管理,落实各项服务工作;负责服务体系的规划和实施,监控产品运行及服务总体业务情况,建设产品服务平台;
2、负责公司客服团队的管理,搭建优质、完善的客服团队; 以及客户关系的日常维护,建立并维护公司售后服务体系;
3、组织制定整体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并督导贯穿执行;制定整体服务人员培训计划并实施;监督并控制整体服务费用开支;带领团队协调解决公司各类服务质量问题,以提升公司各类服务问题的处理效率;与相关部门沟通产品质量信息并提出改善意见;
4、带领团队与(产品调研设计部门)对公司各类服务质量存在隐患进行预警,以规避或减少各类服务质量问题的发生;组织客户服务系统对客户产品实施技术升级服务;
5、带领团队落实各类客户服务相关的报告、文件的编制;建立并完善客户档案管理,建立特殊案例管理渠道并备案;
6、管理客户服务KPI,以及客户满意度业务指标的分析、制定提升计划、年度满意度调查和闭环工作。
7、建立并完善客户满意度监测与反馈系统,客户盈利能力评估系统,客户关系管理与协调控制系统,定期制定、协调组织维护客户关系活动;建立并完善客户服务保障中心,完善客户服务意见或建议的收集及后续闭环工作,不断完善客户投诉闭环工作;
8、建立并完善客户服务中心,不断提升电话服务、微信、网页、APP等系统服务的保障能力;
2014.9 - 2016.4 德瑞大健康投资控股集团 (1年7个月)

职位:资深管家(部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前期两个月作为资深管家(内部运营总管)兼行政主管筹备工作:
1、招聘:一个月内成功招入行业内人才近100位,销售总监级别以上人才五位;两周内成功招入9名管家团队,并进行团队内训;
2、会议筹备:两周内成功协助领导成功组织十位同事接待了近800人的四天三夜开业典礼。
后期一年多里主要在城堡负责客户接待管理、服务管理与档案管理和团队内部制度建设及外联事务。分管接待部、客房部、工程部、综合后勤部等保证城堡内正常运行、接待、管理工作,同时协助高层领导接待客户、维护客户关系、促进成交。目标性的针对内部员工进行商务礼仪培训、员工技能培训、个人成长计划培训等等。公司是以接待千人大型会议客户成交为主的会议型销售公司,同时协助领导筹备策划大型会议等。
2010.3 - 2014.9 中兴通讯学院 深圳大梅沙中兴和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大堂经理兼学院VIP接待经理(及外派质量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外派质量经理主要工作:
负责在培学员的入住深圳市内各酒店的满意度提升、处理各个酒店在培学员的紧急突发情况,维护各个学员安全、整体满意度、收集意见建议、检查提升各个酒店的服务质量等等。
大堂经理主要工作:
维护大堂秩序和客人安全;妥善安排部门内当日工作,监督检查前台及酒店各部门服务员的工作质量;处理客人投诉,协助酒店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处理在酒店内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监督检查仪容仪表、卫生状况、设备运行以及安全等情况;协助酒店高层做好VIP接待,做好学院客户参观接待工作;维护客户关系、协调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协助外籍客户前往医院就诊并全程陪同翻译。
多次受到客户、领导的表扬,多次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多次为酒店内部讲解礼仪培训课程。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7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

专业:酒店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客服经理客服主管客服总监

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处理危机能力强、应变能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