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

32岁,男,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甘肃张掖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营运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本人在美业做过业务 培训 活动执行老师(拓客 收现)品牌经理 ,现寻找一个有活力有潜力的平台加盟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 2020.5 广州美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1.负责深圳区整体运营,包含有年度和各阶段经营规划、发展规划及目标实施方案计划,并带领团队按经营计划分步达成各阶段经营目标。
2.优化美肌原有的运营体系和项目体系和人员架构,提升所辖区域门店的整体业绩和利润率,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3.策划、实施各阶段项目营销、活动营销和堆客营销,并确保营销结果的达成。
4.负责区域内门店的日常现场把控,保障门店运营工作有序进行。
5.汇总各阶段区域营运数据并汇报给公司领导,协助领导制定全连锁体系的营运计划。
6.根据区域营运动态和团队现状,制定团队培训成长计划,提升团队能力和凝聚力,保障团队的稳定性和战斗力。
2018.6 - 2019.3 广州娇莉芙集团易美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营运经理

1.负责娇莉芙体制内“四分体系”的落地
2.负责深圳区域客户连锁门店营运规划、执行、总结及各阶段营销活动实施
3.配合营运部做其他大型活动营销及堆客营销的实施
4.配合总部项目团队做好项目在店营销
2017.9 - 2018.6 深圳集美国际 (9个月)

职位:客户经理

1.负责区域代理商客户的跟进、配合、指导工作,包括销售、培训、活动方案的策划落地,终端会议的指导跟进。
2.完成各阶段的目标回款及提货任务,保障市场销量。
3.配合新代理商市场做前期市场的启动培训和开发工作。
4.负责团队成员的工作安排和考核,并帮助团队成员提升个人能力和效率。
2013.3 - 2017.8 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有限公司 (4年5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培训代理商团队和终端门店关于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
2.协助代理商推广本公司品牌,协助代理商市场招商会、培训会、终端沙龙会的召开。
3.配合市场负责人跟进代理商市场的回款和销售。
4.配合终端市场做一些重点顾客的成交销售工作。
教育经历
2008.9 - 2011.6 甘肃联合大学

专业:应用化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区域经理/主管培训讲师美容导师/督导

6年美容行业工作经验,熟悉行业发展现状,接受过系统的连锁门店经营管理培训,并有2年的高层管理经验,在负责分公司营运工作期间,公司管理更加科学系统,业绩及利润显著提升,促进了分公司科学良性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