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姐

27岁,女,中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美容顾问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 2017.4 时年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师

上海连锁美容美发综合店,负责在美发区拓客到美容部进行面部身体项目护理达成销。
2013.3 - 2015.12 秀域 (2年9个月)

职位:美容师


工作内容:1 给顾客最好的服务,站在顾客的角度为顾客思考。>2 对顾客的护理负责,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肤质,给顾客提供适合的方案,每天定期回访。3 指导店内美容师的手法和跟进专业知识。4 定期参加公司的专业技能培训。5公司有量身定制的秀妮儿调整形内衣,内衣对胸部的重要性,以身体健康为主达成销售。
自我评价
格计较随和,做事踏实,好沟通,想找份美容行业方面的工作,不会的我会努力的去学习去充实自己,很喜欢美容行业,还希望贵公司给我们之间了解的机会,谢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