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姐

48岁,女,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上海虹口区 | 户口:上海虹口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培训管理岗位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4 -现在 自由讲师

职位:自由讲师

为各类企业提供培训课程开发及培训授课 授课种类: 《office 软件高效应用》(打造高逼格PPT及 excel运用达人) 《高端服务业之细节说》 《如何培训企业基层员工》 《快消品之销售技巧》《销售实战之话术》 2016年8月受雇于全球500强、快消品知名品牌HEINEKEN喜力啤酒,并通过授权认证,承担喜力全球销售培训课程项目之中国区销售课程(以下课程为喜力荷兰总部喜力全球销售学院标准课程),此培训项目计划10月中旬结束。 《喜力啤酒全球销售之道》 《喜力啤酒销售成功之像》 《喜力啤酒直线经理教练辅导之术》 销售咨询项目: 1. 讲授《产品知识》、《销售技巧》 2. 收集现有案列,编制《销售场景库》、《产品价值库》及《客户异议库》 3. 为一线销售团队搭建全方位培训体系并执行 4. 陌生访客报告
2015.11 - 2016.3 上海柏荟国际医美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极奢医美品牌,业界标杆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建立高端服务业礼仪标准,通过培训,日常检查机制落地执行,明显改观原有服务水准。 1. 负责服务品质类课程,例如:礼仪标准培训,制定服务标准体系(仪容仪表标准、服务流程标准、行为约束、环境控制、餐饮标准等)及相应岗位SOP; 2. 针对服务体系搭建培训、检查、监督、反馈和奖惩机制; 3. 部门间沟通落地执行服务标准体系; 4. 提升品牌服务水准,确定品牌高度。 5. 负责商学院员工技能和素养类课程的开发和授课,例如:excel和PPT的中高阶运用,团队凝聚力及执行力《高端服务业之细节说》 、《打造职场标准妆容》、《新任管理者如何进入角色》等通用课程。
2014.7 - 2015.11 上海华澳整形美容医疗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

1. 制定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和月度培训计划并跟踪落实; 2. 负责培训各连锁机构医院营运管理,使之统一标准,实行总部中央集团式管理; 3. 开发制作课件并落实培训活动; 4. 协助、监督并管理其他部门培训开展落实; 5. 跟踪培训结果反馈; 6. 构建培训课件库,开发课件; 7. 组织开展推荐TTT培训及落地项目; 8. 制定新的工作礼仪(职场,商务,服务)标准,请开发相关课程,培训推广,制定相关考核制度,以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推动业绩增长,扩大销售,增长利润。
2012.5 - 2014.7 上海尊雅实业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

主营丽妍雅集高端女性专业连锁美容SPA,该品牌为业界标杆品牌,在业界地位不凡,且连年多次获得业界排名第一专业奖项。 1. 负责协调与安排公司及部门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 2. 负责培训的数据收集与需求分析,根据培训费用预算,制订年度,季度,月底培训计划,及其他培训信息管理工作; 3. 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的组织工作; 4. 对新老员工业务培训跟进管理; 5. 联合客服部对品牌服务品质负责,通过PDCA提升服务品质的管理; 6. 整理归档ISO9002系统文件; 7. 负责与外部培训机构的接洽和联络以及外培项目的落实; 8. 按公司要求开发培训课程,编写教材,制作课件; 9. 按公司要求构建工作岗位胜任力评估制度,为绩效考评和年度续聘提供支持; 10. 配合支持部门日常行政事务; 11. 年会策划筹备工作。
2007.9 - 2012.4 上海印美美容护肤用品有限公司 (4年7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为屈臣氏 万宁 沃尔玛供应商,公司产品为个人美容护肤用品。 销售工作: 1. 负责屈臣氏、万宁渠道销售,负责相应人员,货品及库存管理; 2. 招聘、培训、管理相关销售BA; 3. 带领团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4. 制定并管理区域内销售计划及执行; 5. 管理、指导下属顺利完成销售工作。 培训工作: 1 为公司建立培训体系和制度,明确各级员工培训内容; 2 编写产品培训材料,并制作不同授课对象的培训PPT,培训各级销售人员; 3 管理带领好培训师队伍,为门店BA提供贴柜销售; 4.驻店BA的招聘工作并在上岗前落实培训工作。 5 根据市场销售部门反馈和每次促销活动的绩效考评,每月调整培训侧重点,为BA提供回炉培训。
教育经历
1991.9 - 1995.7 上海师范大学

专业:教育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3.7 - 2013.7

培训机构:前程无忧|培训课程:TTT培训

培训描述: 如何成为一个专业培训讲师

2014.4 - 2014.4

培训机构:前程无忧|培训课程:沙盘模拟-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培训

培训描述: 从财务管理(盈利角度)思考本部门运作模式

2015.11 - 2015.12

培训机构:英然文化|培训课程:英国皇家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描述: 高端服务礼仪标准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熟练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店务管理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其他相关职位培训总监

1. 有过高端服务行业培训和管理工作经验;
2. 有过各行业销售培训经验;
3. 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搭建企业培训架构(例如 新员工入职培训、 各部门职能培训、技能培训及扩展培训);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编制年度,季度和月度培训计划,并按计划落实培训工作;
4. 具备较强的课程开发能力:教材分析和编写能力和良好的PPT制作能力,尤其是服务礼仪、服务标准类培训课程以及团队领导管理执行力的管理课程;
5. 熟悉HR 6大模块,尤其擅长培训和绩效;
6. 优越的能实战讲课能力,并能组建培训团队实施培训工;
7. 编制企业KPI考核制度,并将此制度推荐执行;
8. 落实通过KPI的考核制度,提高部门管理和工作绩效;
9. 有优秀的数据汇总及分析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