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先生

33岁,男,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萍乡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中医医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7 - 2018.3 修美国际 (8个月)

职位:项目负责人

骨盆闭合专家坐诊
2016.4 - 2017.7 湖南润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下到店家给顾客进行健康检查和咨询,给顾客制定合理的调理方案以及帮顾客解决一些急需解决的病痛。
2013.3 - 2014.2 广州千禧化妆品 (11个月)

职位:养生部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管理团队加专家坐诊
教育经历
2007.8 - 2012.7 陝西西安中医药大学

专业:骨伤|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4.3 - 2015.6

培训机构:萍乡市中医院|培训课程:工作

培训描述: 骨科针灸师

2017.5 -现在

培训机构:杭州妇产科医院盆底康复中心|培训课程:盆腔闭合盆底康复

培训描述: 通过考试取得国际盆底康复治疗师证

2016.9 - 2017.4

培训机构:传奇|培训课程:润雅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刮痧、拔罐、艾灸、针灸、手诊、面诊、经络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中医讲师坐诊医师

擅长正骨
1、 头抬不起、低不下、转不过去当场见效。
2、失眠、记忆力减退一次之一个疗程内见效。
3、肩周炎:肩部疼痛、双手后背够不到手、胳膊抬举受限(不能抬高、不能前伸后伸等)一次见效。4、月经不调,暂时闭经1-3疗程内见效。子宫肌瘤:单发、良性肌瘤3公分以下一个疗程内见效,效果可以去医院复查对比。
5.各种颈、肩、背、腰、腿疼痛:当场见效!、乳腺增生一次见效。眼模糊一次见效。落枕10分钟见效。颈部大包一次就缩小。各种头痛(前头痛、偏头痛、后头痛、头顶痛、全头痛)3分钟见效!淋巴堵塞及淋巴良性囊肿,颈部淋巴结节一次缩小。腰椎间盘突出一次见效。长短腿一次见效。蹲不下起不来:当场见效关节:骨刺、增生、滑膜炎、髌骨移位、半月板损伤、风湿关节炎等一个疗程内见效。驼背;C型侧弯耳聋,耳鸣、中耳炎。近视、老花、面瘫,鼻炎、闻不得香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脊柱S型侧弯。乳腺纤维瘤、乳腺炎。我从经络.经筋.骨骼同时进行调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