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先生

42岁,男,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山东菏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培训主管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五年美业教育培训经验,会议策划,美容院系统课程!年度战略业绩规划制定与执行,新品发布会策划! 全程美博会策划和展台布置与产品设计! 多期教练技术助教团长!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6 -现在 慧美传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运营部总监

负责客户开发维护,店务执行,合作企业全年业绩目标的制定,监督,执行,调整和完善。单店和连锁店的年度奖励方案制定,薪资股权调整策划。整套店务系统的置入,完善和执行。
2012.2 - 2015.12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班长 |公司规模:500-999人

管理丝印车间,把控丝印工序的所以流程质量,人员岗位调整安排,日,周,月报表电子档汇报,各岗位人员绩效考核审理,确定,上报。
沟通前后车间工序进度,完成产品良率和出货量。
协助主管处理突发事故及其它事项。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7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6.11 -现在

培训机构:武汉青湖学院|培训课程:二级心理咨询师 |获得证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心理咨询、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售后管理

技能描述:美容院人员基本心理咨询,各类会议组织策划,美业课程讲解,
店务及年度战略规划制定。项目公司新品策划发布会等,C1驾照满5年。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美业教育培训店务运营

严谨,沉稳,细心。坚持!
参加多期教练技术,担任助教和团长。负责两届美博会全程流程统筹。

主讲:《年度战略规划》,《店务体系运营》,《品项管理》,《顾客管理》,《员工职业规划和凝聚力打造》。
主导多家美业企业招商会和年会策划和会务统筹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