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44岁,男,已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河南南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 市场总监 区域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精准的人才判断力 良好的大局观 娴熟的协调平衡能力 科学的人才梯队架构 法 术 势 的法家管理思想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0 - 2021.11 广州市保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丽莎博士品牌) (2年1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1.完成代理商开发
2.协助代理商完成公司制定的月度回款任务
3.负责6省份所有售后服务团队的管理
4.协助代理商终端美容院的开发
2016.11 - 2019.4 广州诺徳丽诗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 面部护肤) (2年5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云贵川渝的招商、分销、线下业务指导、业绩回款的常规性工作。
2.负责云贵川渝代理商的具体地域的本品牌产品分销价位制定、销售渠道选定、终端分销策略制定、具体终端美容院店内品牌架构优化等具体实施性工作。
3.负责云贵川渝代理商的地域性招商会策划、布置、实施及回款催收的实战效果性工作。
4.负责总公司在云贵川渝代理商的忠诚度稳定性可持续合作的非常规性工作。
5.完成总公司与云贵川渝代理商沟通信息、合作关系的无障碍通道的建设。
6.完成公司品牌文化在云贵川渝区域的一贯持续性良好传播。
2013.3 - 2016.8 广州欧迪丽化妆品公司(日化彩妆 流通护肤) (3年5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1、根据公司老总的发展战略,统筹规划公司品牌总体战略规划,清晰制定产品的价格定位、分销渠道、终端用户的市场营销推广策略。
2.组建公司营销团队和后勤服务团队,完善各项管理系统制度。
3.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的年度、季度、月度的销售计划。
4.总体规划公司战略招商计划方向,如参与年度两届美博会,和360招商直通车全国巡回招商会。
5.协助老总整理整合原流通化妆品品牌的分销商的新老更替工作。实现品牌的发展方向与线下分销商的完美契合。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6 河南省林业学校

专业:经济管理|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诚信正直责任心强

性格谨慎,做事周密,人品端正,诚信忠义、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大局观和战略思维!能够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够吃苦耐劳,既能规划战略计划,又能具体实施落实,并且能够从纷乱复杂的事物中迅速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快速处理解决。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