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

42岁,男,已婚,高中,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山西长治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 浙江 重庆 山西 河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3 - 2017.12 广州国颐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直营店运营总监

直营店各种所需人员的招聘,在职人员的培训,考核,晋升以及店内项目普及和项目运营等方面的店务管理工作。
协调直营店群之间人才互补,实现店内人才的快速培养,实现直营店群的快速裂变。
2012.3 - 2017.2 沃佳纤体美容连锁机构 (4年11个月)

职位:区域代理商

负责沃佳纤体美容坊在山西省长治地区和河北省邯郸地区的推广,及店务管理和品牌运营。并在两地投资沃佳纤体美容坊连锁店5家。
2005.9 - 2012.1 山西省长治市公主妆业日化连锁机构 (6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

在山西长治地区开设公主日化连锁店8家,同时代理:广州纯妍品牌,上海雪肤莱品牌,广州柔爵洗护品牌,上海美素,上海明之香、曼多姿,多美姿,玖姿等品牌护肤品。拥有85家日化终端网络,21家中型商超网络,5家大型商超网络。
2003.6 - 2005.9 上海明香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山西省晋东南地区经理

负责上海明香化妆品公司明之香,多美姿,曼多姿,玖姿,等品牌护肤品的业务推广,店家拓展,活动策划,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
教育经历
1995.9 - 1998.7 山西省长治县六中高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1992.9 - 1995.7 山西省长治县六中

专业:理科| 学历:初中

培训经历
2011.11 - 2016.12

培训机构:沃佳商学院|培训课程:美容院店务管理以及相关的项目运营等课程和店群运营的课程

培训描述: 对于美容院所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内容都有详细的学习;从店员薪酬制度的合理制定,晋升通道的构建。从店内项目的合理构架,到各个项目的普及和平稳运营。从店内客群的纳客―留客―锁客―生客,整体流程的设计,安排,落实,执行等各个层面的内容即有了理论的支持,又有了实践的落实,完成了一个新员工从一个行业小白到合格店长最快8个月的快速培养。完成了从一家单店到店群的快速裂变,完成了区域内店群合理的布局,我在这里收获多多,感恩多多。

自我评价
工作经验丰富,爱学习肯吃苦,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