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姐

43岁,女,已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自贡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自己某一天开了公司当上了老板,而是能带领发展型公司蜕变为集团公司。本人在寻找一份事业,“工作”只能缓解当时需求,“事业”才是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9 - 2022.6 广东国肽特膳医用食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事业部总经理

直营事业部年度营销策划、业绩达成、团队组建
2019.7 -现在 广州齐丰/海纳投资

职位:培训总监、运营总监

打造国际化专业品牌
品牌化运营线上 线下的教育系统、营销系统
2015.11 - 2018.12 广州新紫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职责业绩:? 工作职责:
1、公司战略规划、执行方针、市场运营;
2、大客户的开发与管理;
3、财务的把控与运算。
业绩:
1、市场口碑每个客户点赞、客记大批量转介绍;
2、公司创立第一个月即实现赢利;
3、公司创立半年团队即扩充至30人、客户数量增至80个店。
4、1年后帮助团队骨干实现买车、买房的愿望。
2013.9 - 2015.11 广州雅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领导执行、实施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
2、领导制定和实施公司年度总体战略,握公司发展方向,带领公司健康发展;
3、负责审核制定公司经营项目计划、管理方案、企业操作流程;
4、建立良好的公司各级、客户的沟通渠道;
5、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
1)负责建设高效的组织团队、选拔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各级人才培养的教育体系;
2)主持、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及时进行组织和流程的优化调整;
3)领导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完善企业识别系统,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
4)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
5)审批签署公司日常行政、业务文件,对外签署客户和供应商合同;
6)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及危机管理,并及时向董事长汇报;
7)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决议的贯彻执行。
6、领导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分管部门开展工作:
教育经历
1999.9 - 2001.7 四川轻化工学院

专业:材料|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培训总监营运总监操盘手

在美业扎根21年,前8年做教育、策划会议为主,后转战市场专注高端专业线11年,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生活源于实践,激情源于率真,进步源于感恩,成长源于全面!
从拓展销售、培训、会议策划、品牌管理、企业总经理蜕变为专业CEO,需要的是学习、耐心、坚强、激情、落地,每一次的投入倾尽心血,当公众人世时那份喜悦无法言表!
其中三年与搭档创立公司运营市场,积累了一定人脉与经验,具备公司管理者运营企业发展的各方面经验;近两年在互联网营销时代,更是运用各网络工具,在专业线开辟线上上教育、营销、会议、卖货等等,大大助力专业线的传统的店销一对一,让业绩一周突破500万;
希望有更大平台助力开辟事业新高点,带领一起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如果您需要一个良相辅佐走向巅峰,那么我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希望我们有缘份一起共走美好人生路,共创一份人生至美的事业!谢谢您的阅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