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28岁,男,未婚,高中,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湘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销售/卖手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越秀区 广州海珠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可以全国出差,请各企业招聘官了解我的职位定向,能力范围。市场业务开发这个板块请不要给我电话,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5 - 2016.6 七彩集团,舜颜国际,捷创美业 (4年1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销售专家,培训讲师,大会讲师主持

(1)湖南长沙市七彩美容化妆品代理连锁企业。2011年起2015年止
职位:业务,c导、A+、品牌经理、会务运营总监。
1、肌肤之源,细胞美容。担任品牌经理 每月平均业绩回款15~20万
2、宝嘉赴泰,大健康涉外医疗。担任品牌经理 每月平均业绩80万上下
3、大项目组,光电仪器涉外资料。担任会务运营总监
4、七彩会务组,招商会,培训会,终端会。担任会务运营总监 无业绩统计,个人拿公司整体会议的业绩提成,及人数出场费。
(2)广州三美国际,2016年起11月止
1、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销售专家 按三七 四六市场平均回款:15~20万
2、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专家组组长 负责统筹市场活动,协调专家活动调动。
3、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运营经理 负责代理商光电招商会,美陪会培训,终端会策划统筹。
自我评价
(1)湖南长沙市七彩美容化妆品代理连锁企业。2011年起2015年止 职位:业务,c导、A+、品牌经理、会务运营总监。 1、肌肤之源,细胞美容。担任品牌经理 每月平均业绩回款15~20万 2、宝嘉赴泰,大健康涉外医疗。担任品牌经理 每月平均业绩80万上下 3、大项目组,光电仪器涉外资料。担任会务运营总监 4、七彩会务组,招商会,培训会,终端会。担任会务运营总监 无业绩统计,个人拿公司整体会议的业绩提成,及人数出场费。 (2)广州三美国际,2016年起11月止 1、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销售专家 按三七 四六市场平均回款:15~20万 2、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专家组组长 负责统筹市场活动,协调专家活动调动。 3、光电仪器,科技美容。担任运营经理 负责代理商光电招商会,美陪会培训,终端会策划统筹。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