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3岁,女,未婚,中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美容导师/督导 产后修复导师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 2020.2 鑫驰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2017.9 - 2019.5 深圳茂华实业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对接经销商,沟通公司政策和店铺销售活动方案,经销商员工培训
2016.4 - 2017.6 长沙兆顺百货贸易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副店

美容顾问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帮顾客分析皮肤问题,理解顾客的需求,解决急需要改善的问题,为顾客推荐适合她的产品,而不是卖我们想卖的。
感谢公司不定期的培训学习,通过半年的努力工作与学习,获得了竞聘副店的资格,并一举成功得到了此职位。帮店长一起管理店内所有大小事务。
自我评价
美容导师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户外运动的女子,爱学习,每件事都力争做到最好,有一颗好胜的心。 我集体荣誉感强,喜欢团队作战,因为我永远相信“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