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姐

37岁,女,保密,职高技校,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遂宁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私密专家/技师 运营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 江苏南京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专业做私密已经有15年的经验,有自己的私密专家团队和私密咨询团队。 在美容行業私密領域走出自我風采,面向全國各地學習坐診演講,专业从事私密领域十五年,对私密系统打造,输出,策划,营销推广,培训,坐诊,非常擅长!保底收入5W+。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5 - 2022.12 煜尘国际一站式完美形象定制 (1年7个月)

职位:私密项目负责人

1,私密项目整体搭建。
2,私密项目包装,定位,团队培训,市场推广。
3,技术研发,销售坐诊。
2017.9 - 2020.12 娥皇医疗集团 (3年3个月)

职位:私密总经理

负责私密项目整体操盘。
私密系统全面策划,营销推广模式,项目技术包装,市场战略规划,培训,坐诊。
2016.9 - 2017.8 廣州市銘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運營總監 |公司规模:50-199人

負責整體公司的運作、規劃等等系列工作。
策劃服務商的工作開展,培訓團隊以及帶領團隊的技術,銷售能力等。
2013.3 - 2016.8 瑞士皇莎柏麗 (3年5个月)

职位:私密坐診專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負責規劃私密品牌項目運作,培訓專業,手法,帶動團隊開展落實店家銷售坐診。培訓,演講,負責技術傳授,規劃業績。
教育经历
2005.3 - 2008.9 四川國際標榜學院

专业:高級美容| 学历:职高技校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终端讲座、会议组织、品牌运作、招商会操作

技能描述:出演終端沙龍會培訓演講,精通盆腔閉合術,精通一指傳奇內雕術,熟悉面診,手診,觸診,完全能獨立策劃各種會議,方案,獨立坐診銷售,培訓。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妩媚成熟大气性感风情性感 嫵媚成熟穩重

性格豪放、敢作敢當、敢於承擔責任、做事認真、上進。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