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小姐

43岁,女,高中,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培训总监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 2020.9 广州美铂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负责公司苗氏魔斑品牌所有的市场工作!协助代理商召开各类招商会议和培训会议!并拥有千人峰会的独立授课经验!
全面负责公司所有新品课件的开发与授课!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扩大公司的产品销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其他任务!并按公司制定的目标,和团队成员一起协同合作完成任务!
2016.5 - 2018.5 芬莎美容美发学校 (2年)

职位:培训讲师

负责所有美容方面的培训课程!面部、身体的专业及手法!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评估!根据不同的学员需求制订培训的进度及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
2015.8 - 2016.1 广州沈美化妆品公司 (5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负责协助上海代理商进行品牌的推广以及店家的培训和店务管理以及活动工作。对公司的各项政策更好的上传下达!并监督引导代理执行!
2013.3 - 2015.5 广州有情化妆品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

负责每月的对账以及全国客户的发货和售后服务的跟踪协调解决。保障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顺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后勤保障!
2008.10 - 2013.1 广州邦世安防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负责所管辖区域的安防产品的陌生客户开发和老客户的管理和维护。曾被公司外派独立一人去江苏开办事处,负责整个江苏市场的开发和运营!
自我评价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热爱挑战,因为我喜欢超越自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因为学习是最廉价的投资!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学不会世故圆滑,因为喜欢真诚而简单!
勤奋好学!勇敢坚定!执行力强!是我的表率!
同时具备中型会议和大型千人峰会的独立授课经验,以及课件的开发能力!能根据公司需求开发不同类型的课件!
预知更多,那就面聊吧!哈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