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29岁,女,已婚,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郴州 | 户口:湖南郴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6 - 2016.1 浙江某大型美容养生Spa会所 (7个月)

职位:店长

2007.3 - 2014.2 浙江某大型美容Spa养生会所 (6年11个月)

职位:销售顾问

1.电话预约和档案管理
2.接待咨询,项目开单,卡内消耗
3.分析顾客,设定目标,协助达成
4.医美项目铺垫跟踪
5.员工积极性调动和管理
自我评价
07进入美容行业,从学员做起、美容师到教育老师到销售顾问最后店长,后因结婚生子暂停了工作。熟悉会所内所有岗位流程运作,合理规划年、季度、月、周的业绩目标,寻找客户需求,针对性解决问题,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积极维护好客情关系。本人擅长与顾客沟通,乐于分享和学习专业知识,对医美也非常感兴趣。目前想跳出瓶颈,挑战美容导师或医美咨询师,希望在138平台寻找到我的伯乐!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