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姐

43岁,女,已婚,高中,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安徽黄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总经理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操盘手,总经理,教育总监,会务总监 考虑会销方面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9 -现在 中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中润国际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主打私密品项。
我负责整个项目从零到一的前期筹备,从项目起盘,商业模式设计,团队组建,品项设计等工作。
同时兼任商学院院长一职,负责公司所有门店招商会主讲,合伙人会议主讲。制定商学院课程架构,孵化讲师等工作。
2017.5 - 2019.6 香港东辉国际 (2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专业线厂家操盘手,2018年东辉旗下四大品牌全面转型为新零售,我负责整个品牌全国的新零售运营,招商开发,团队管理,课程开发,教育培训等版块。
2015.9 - 2017.4 霖灏咨询 (1年7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霖灏咨询是美业的咨询公司,我负责整个公司的招商运营,课程主讲,内部管理,团队组建等。
2013.5 - 2015.5 合力合美 (2年)

职位:讲师

担任讲师经理职务,负责课程设计开发,模式设计、打版,新人培训,课程主持主讲等。
2010.3 - 2013.3 星鑫国际 (3年)

职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公司规模:10-49人

星鑫国际为代理商公司,我担任运营总监,负责公司旗下美容院维护,售后消耗,回款规划等。
同时兼任会议负责人,负责公司所有的招商会,培训会,主持等职务。
2005.3 - 2009.3 名流高端Spa会馆 (4年)

职位:老板

自己开的美容院,综合店,1000平米左右,有美发美容,足疗等项目,经营了4年多
教育经历
1993.7 - 1996.7 徽州一中

专业:普高|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有着丰富的美容行业经验,综合能力较强,有一定人脉关系。
 能独立主持,策划会议,会做多种氛围营销模式,会做拓客。
有自己的独立课程板块: 1.《心灵感召》,2.《执行力》,3.《梦想蜕变》

自我评价
培训讲师区域经理/主管总经理会务总监

年近不惑之年的我,虽历经坎坷,却依然百折不挠,坚信有梦想就有远方!
从事美业15余年,先后开过美容院,做过大区经理,运营总监,教育总监,总经理,操盘手等职位。
有着丰富的美容行业经验,综合能力较强,有一定人脉关系,能独立完成市场运营,策划,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能独立主持,策划会议,会做多种氛围营销模式,拓客模式,有自己的独立课程板块:
1.《感恩的心》2.《生命的觉醒》,3.《金牌卖手》4.《新零售,新财富》5.《执行赢天下》6.《快乐积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