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

现居住地:北京大兴区 | 户口:山东菏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0 -现在 北京唯吾尚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职位:业务

公司主要做服装辅料,吊牌,装饰标,包装袋等。自己在网上寻找客户,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给公司谈成了很多在外贸和内销领域的大客户。
2015.10 - 2017.9 上海鼎欣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业务

公司代理专业线化妆品的销售,主要是电话销售和扫街陌拜为主。与专业拓客公司合作,他们谈下来的部分美容院客户,由我们负责拓客。期间业绩一直处于公司上游。
2012.6 - 2015.10 太原森达木门 (3年4个月)

职位:经理

自己经营建材店,主营木门、吊顶。店面管理,外出扫楼开拓小区客户。安排工人安装,售后问题的处理。期间签单率很高,也有很多老客户给介绍新客户。
2009.8 - 2012.5 上海第一印象 (2年9个月)

职位:销售

上海华硕附近市场经营护肤品、化妆品和女装。能与工厂女生打成一片,维护很好的关系,营业额一直不错。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7 南昌理工学院

专业:计算机软件|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多年销售经验,知识面比较广,能与各种人交流,有驾照。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