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9岁,女,保密,中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 户口:辽宁沈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 销售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河南郑州 山东青岛 浙江温州 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3个月以后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有五险一金。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10 -现在 沈阳盛大菲同生物公司

职位:厂家导师

驻地导师兼专家,负责团队的携带。配合市场的活动和培训。
2018.1 - 2018.9 伊美俪都美容会馆 (8个月)

职位:顾问

安排接待前的准备工作和顾客分析
接待中的挖掘顾客需求和销售
之后的跟进跟踪回访
2016.6 - 2017.7 创美时控股集团 (1年1个月)

职位:区域督导

根据活动安排3个市场来回跑。
负责压货,市场上活动的定制和执行,美培会的课程讲师,代理商招商会的主持人。
2011.9 - 2013.8 奇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团队建设,定制打款方案,出货方案,活动策划和执行,配合导师市场回款。
2007.11 - 2011.7 紫罗兰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售后经理

活动执行,催回款,压货,定制活动。
教育经历
1998.8 - 2001.8 铁法师范中专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8.3 -现在

培训机构:火凤凰,紫珊国际等|培训课程:感恩,坚持,活动执行等。

培训描述: 时间是记不清了。内容有店务,有感恩,有坚持,有突破,有职业经理人,有国学等。

自我评价
本人在美业已工作了15年,酷爱这个朝气蓬勃的行业。本人可培训,可客串专家,可做卖手。一般都会问离职的原因,除了一家是理念方式融不进去而离职,其它是提供不了成长和发展空间。本人只是职高的学历,但比较喜欢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目前为止最佳的活动是贵州省5个顾客接近11万的销售,浙江省8个顾客15万多一点的业绩,重庆单客15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