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姐

32岁,女,已婚,大专,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湖南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其他要求: 谋求一份稳定长期的工作,如果您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希望贵公司在看过我的简历后,能够给我一个施展机会,我是一个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的人,期盼您的回音。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10 - 2017.4 东莞明月工艺美术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经理助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协助领导处理日常事务,完成领导交派的任务;2.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和会后整理工作;3.协助领导做好公司内部的协调工作;4.做好材料收集、档案管理、文书起草、公文制定、文件收发工作。
教育经历
2017.5 - 2017.7 香港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

专业:美容专业|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按摩、拔罐、刮痧、艾灸

技能描述:1.熟悉二十四式瑞典国际按摩手法,肩颈头皮身体按摩;
2.熟悉面部美容、眼部美容以及身体护理各种手法;
3.熟悉中医疗法,熟练操作面部身体仪器;
4.持有全日制高级美容师文凭,纹绣师文凭。

自我评价
美容师

1.身高162cm,体重45kg,品相端庄,气质佳。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为人热情、主动,待人真情,做事认真、细致,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普通话标准。2.熟练计算机操作,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3.针对不同的顾客能量身定制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4.熟练操作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仪器。5.目前已经生育,希望谋求一份稳定的工作长期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