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姐

27岁,女,保密,大专,6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其他相关职位 药剂师

意向地区:山东济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2 - 2017.7 济南秦鲁药业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质管员

制定质量管理目标,方针,负责质量管理的制度,程序,职责的制定,首营企业,首营品种,合作方资质的审批,进销存记录,养护,保管的管理,质量查询,质量培训等,经历过gsp认证。对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管理都可接触过。
2014.9 - 2015.7 济南四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质量管理员

辅助gsp认证的材料管理,编撰,对于门店仓库的管理进行辅助指导,组织,辅助员工进行gsp培训工作等。对于采购部的药神操作部分比较熟悉。
2013.7 - 2014.7 临沂市人民医院,立健医药城 (1年)

职位:调配员(实习),营业员(实习)

在临沂人民医院主要学习了调配用药,与药品贮藏,处方管理,以及自制制剂等,在立健医药城学习了药品营销与管理
教育经历
2011.7 - 2014.7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药学| 学历:大专

2014.7 - 2017.7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专业:中药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2013年至2014年应学校要求,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实习,学习了调配用药与药品储藏,处方管理,以及自制制剂等在学习项目,在立健医药城学习了药品营销与管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2014年至2015年在济南四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做药品质量管理工作。已取得卫生部药士资格。做事情细心认真,积极向上,服从领导安排,对工作充满热情,对同事团结友好,相信自己会做个有用的人!感谢您查看我的简历!(该信息由用户发自手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