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44岁,女,离异,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1、在圣美天合专业学习女性私密生殖系统专业护理,性学专业系统知识学习和考核。 2、自己单独带店培训,销售,客户管理经验长达5年时间 3、私密普流单客业绩9.8万,大项目单客业绩40万 4、组建团队负责私密部门运作4个月业绩130万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3 -现在 大爱联盟宫喜爱

职位:销售经理

私密卖手,店里员工培训,项目启动,带动铺垫顾客,坐诊销售,售后服务,私密沙龙等
2018.3 - 2021.3 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私密高级美导

1、美导老师的相关工作
2、大项目客户人铺垫管理业绩规划目标跟进
3、团队建立带领管理(业绩目标考核提成奖励,下店目标执行跟进,客户跟进系统管理)
2016.3 - 2018.3 天美圣合 (2年)

职位:私密高级美导

1、下店带店启动培训,坐诊业绩带动,铺垫销售,客户管理,沙龙专业配诊,客人复诊升单,售后回访,
2、店内业绩规划,宣传活动策划,公司方案推广
3、大客系统跟进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电气技术|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21.3 -现在

培训机构:大爱联盟宫喜爱|培训课程:店内私密项目启动流程系统,私密抗衰老专业和手法

培训描述: 从启动项目微课堂培训到店对面的启动私密项目,带动卖卡,铺垫和坐诊,复诊,茶话会沙龙系统学习并实操,并且加强联系内外私密手法。

2018.3 - 2021.3

培训机构: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课程:私密普流大项目销售专业培训

2016.3 - 2018.3

培训机构:天美圣合性学院专业学习|培训课程:女性私密专业系统学习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美容导师/督导

从通讯到美业实现自身的转变,要做就做专业的。未来的十年继续坚持女性美丽的私密事业。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