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先生

24岁,男

工作经历
2019.10 -现在 内蒙景鸿企业

职位:品牌总监

1、建立完善团队的制度,人员服务,售后流程
2、对品相品牌进行分析,编辑开发手册,对区域内网点进行梳理,进行品牌切入开发
3、制定以月度,季度,年度为单位的品牌运营营销计划
4、培训会,招商会,地交会的策划,时间节奏的安排及流程主题的设计和执行
2014.4 - 2017.5 广州BSO集团 (3年1个月)

职位:OEM区域总监

1、带领策划团队,协同相关团队共同完成品牌及其产品策划指标。
2、负责对策划部人员的素质和业务指导和培训。良好的团队激励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计划、谈判技巧,能够把握项目进程与流程控制。
4、策划部团队、业务整合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且绩效达到预期目标。
5、带领策划团队深入研究客户需求,负责项目开发各阶段的策划与市场调研工作,协同客户部完成各类策划案和推广方案。
6、整合项目顾问团队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策划意见。
7、参与并执行公司制定的阶段发展目标,针对业务目标做好执行策略的制定,组织协调资源确保目标完成。
8、持续分析相关美业营销的市场动态,为项目策划和公司发展提出策略思路,协助业务健康扩展。
9、定期主持召开公司策划工作会议,参与营销会议,协同相关部门推进公司的良营销运营。
自我评价
3年市场营销领域的从业经验,擅长企业战略规划、战术操作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盈利系统的建立,对渠道市场的拓展和运营管理以及团队的组建与管理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互联网思维经营有较深的认知及自我独特的见解;有强烈的市场敏感度,有很强的分析、谈判和洞察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并胜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