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34岁,女,已婚,大学本科,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丰台区 | 户口:北京丰台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2 -现在 上海艾欣护肤品有限公司

职位:代理

1.努力完成每月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2.传播公司品牌信息,分享科学护肤理念。 3.为客户制定皮肤修复方案,持续追踪,留住老客户,挖掘潜在客户。
2007.5 - 2014.7 北京安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7年2个月)

职位:财务会计

1.负责现金及银行存款的日常收支业务,完成月末对账结账结账工作。 2.负责库存现金与票据的日常监控与管理,定期盘点并上报。
培训经历
2017.7 - 2017.11

培训机构:香港蒙妮坦美容学院|培训课程:CIDESCO国际美容治疗师 |获得证书:CIDESCO国际美容治疗师认证

2017.5 - 2017.7

培训机构:香港蒙妮坦美容学院|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师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文凭证书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CIDESCO国际美容治疗师,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面诊、化妆、按摩

技能描述:能够护肤及生活习惯准确判断顾客的病因,为顾客制定治疗及护理方案,通过良好的沟通为顾客提供护理,直至追踪到皮肤恢复健康。

自我评价
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导师/督导

由于曾做过会计的缘故,养成了做事细心耐心的习惯,将此运用到美业,多了对顾客的倾听和照顾,从事艾欣美加医学护肤品销售的3年中,直接接触大量的问题皮肤终端顾客,积累了对皮肤问题的分析能力。并深知只有不断的学习,将自己变的更专业,才可以融入高速发展的美业,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从15年初入美业,一直在从各个渠道学习,今年并考取了CIDESCO国际美容治疗师和高级美容师认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