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

32岁,男,已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河南驻马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销售经理/主管 区域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5 -现在 深圳市道本君逸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兼副总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广东省内各类产康店、美容院的陌生市场开发、合作洽谈、签约、启动及维护,在职期间为公司成功签约近30家门店;
2、负责公司各类大型会议的邀约、接待、现场洽谈;
3、负责公司产康店私密项目启动方案策划、人员招聘、培训及管理;
4、负责公司沉睡店的激活谈判,重新启动培训;
5、负责公司副总日常文件处理,各类高管会议记录整理,副总与总监的专职司机,经常一同前往一线店家为其赋能。
2018.4 - 2021.4 深圳名媛蜜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工作描述:
1、负责完成指定区域内的私密市场合作开发;重点负责广东省区域内客户开发,涵盖各类中大型美容院、产后修复中心、月子中心等,在岗期间通过个人努力成功达成合作的店家近200家,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2、组建开拓部团队,管理与监督,培训下属;
3、团队年度销售目标的制定及分解;
4、协助公司完成合作客户的项目启动会,中期沙龙会、终端性感训练营、店家员工培训会等;
5、维护客情关系,收集店家所反馈的售后问题,协调老师及时解决;
6、组织策划公司各类团建活动,年会等;
7、在职期间个人所创业绩达千万,团队业绩占比公司总业绩的80%;
8、公司主做FOTONA私密仪器和配套专业产品、骨雕项目、身材管理、减脂项目等。
2016.8 - 2017.8 雅婷日化 (1年)

职位:老板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工作描述:
1.整店运营管理;
2.日化产品的销售;
3.出活动方案邀约顾客;
4.给需要体验产品的顾客做简单护理和产品示范;
5.自主开发客户。
第一次创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方方面面,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来扛,这份创业经历虽然最终以失败告终,但让我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带给我的成长和收获也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2011.9 - 2016.3 江苏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描述:
1.负责安徽市场区域代理商的开发;
2.管理所属区域的经销商持续开展广告活动,城乡联动,协助经销商建立分销渠道;
3.终端经销商形象建设指导;
4.协助已开发的代理商销售配送安装问题;
5.组织砍价会,促销会,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快速打入市场。
教育经历
2018.9 - 2019.3 塑骨康

专业:中医康复理疗师| 学历:不限

2020.12 - 2020.12 慧宏教育培训机构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不限

2021.2 - 2021.2 慧宏教育培训机构

专业:智慧父母课程| 学历:不限

培训经历
2017.10 - 2017.11

培训机构:丽馨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纹绣 |获得证书:高级纹绣师

培训描述: 主攻线条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纹绣师,中医康复理疗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市场开发陌生开发赚钱欲望强

      我是一个热情、执着、有坚强意志力的人,喜欢思考,善于交际,爱好运动、爬山、看书等,能迅速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2017开始接触美业并非常看好这个行业,善于陌生市场开发,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愿在这个领域实现自己的梦想!本人在公司时还担任过年会及促销会的主持人,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过去的不代表将来,经验是最宝贵的财富。今天我带着一份渴望与真诚重新起航,只为努力寻找一个适合自己长久发展的平台,希望您能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一定全力以赴,还您一份惊喜!
     如果有合适我的岗位请随时和我取得联系18688978967(微信同号),我的加入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