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先生

40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山东济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正骨师/骨雕师 养生专家 针炙师

意向地区:北京 浙江 上海 江苏 山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在医疗产后康复中心及高端美容会所从事女性盆腔复健坐诊及技术培训十余年,有极高的口碑、丰富的坐诊及技术培训经验。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7.11 香港易塑康美 (4年2个月)

职位:特聘盆腔复健、产后康复、徒手缩阴坐诊技术培训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为女性提供用心、专业、优质的盆腔健康服务,达成满意效果。
2010.9 - 2013.9 香港皇莎国际 (3年)

职位:妇科产后盆腔复健坐诊和技术培训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担任妇科产后盆腔复健培训及坐诊工作。
2008.6 - 2010.8 深圳上星医院 (2年2个月)

职位:产后康复科主治医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从事盆腔复健临床相关诊疗工作。
2006.6 - 2008.6 山东省鲁西骨科医院 (2年)

职位:骨盆外科医生 |公司规模:50-199人

从事临床盆腔矫形工作
教育经历
2001.6 - 2003.6 山东医药学校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2003.6 - 2006.6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2011.6 -现在 法国盆底康复学院

专业:盆底医学| 学历:不限

培训经历
2017.5 - 2017.7

培训机构:悦享心理导师教育|培训课程:产后心理导师

培训描述: 重点学习研修产后与疾病相关心理健康干预,提升临床诊疗效果。

2009.3 - 2009.6

培训机构:亚太整脊医学会中国培训部|培训课程:盆腔矫正 |获得证书:最高盆腔及形体体雕技术认证

培训描述: 研修骨盆、形体矫正

2008.6 - 2008.8

培训机构:中国软组织复健研究会|培训课程:产后软组织功能康复疗法

培训描述: 研修产后盆腔软伤康复专业

2005.4 - 2005.5

培训机构:北京针刀总院|培训课程:骨盆针刀医学 |获得证书:重点研修针刀微创慢性妇科疑难病诊治

培训描述: 重点研修针刀微创慢性妇科疑难病诊治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执业医师、盆底康复欧洲高级认证医师、心理导师

行业技能:女性盆腔和产后复健相关技术培训、坐诊。

技能描述:盆腔复健学创始人,技术特色精准轻巧安全无痛,擅长脊椎、本体体态矫正、盆腔复健、产后复健、健康沙龙教育、技术培训,主攻脊椎体态学、盆腔复健学。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发表脊椎体态学、盆腔及产后康复类论文三十余篇,盆腔复健学系列丛书主编。盆腔复健独创五维骨穴、盆腔反射区疗法同时做到性腺激活、盆底肌激活、盆腔免疫激活、阴道收紧2-1指宽、收髋3-6CM。理龙筋通凤脉决盘龙伏凤决皇家私密技术唯一传承人,盆腔复健适用于所有产后两性生殖泌尿肛肠的康复。盆腔复健是产后两性及生殖泌尿肛肠的最佳自然康复疗法。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中医医师顾问/讲师/主管成熟大气沉稳内敛

                                                                     白福光医师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求职信。我是盆腔复健学创始人白福光医师。
        盆腔复健入驻贵公司的好处:
1、盆腔复健的入驻能协助提升成交率、高续单率、高大单率、高服务满意率。
2、公司品牌与亚洲盆腔复健医学会绑定发展,后期有机会联名参加一些大型医学学术会议、做电视专访、短视频节目,可以做到盆腔健康这个领域的第一和唯一。
       盆腔复健学是关于盆腔相关生殖两性、下泌尿肛肠的自然疗法技术,其技术结合了西方自然康复疗法,理龙筋通凤脉、盘龙伏凤决等皇宫御用私密技术。对预防调理改善骨盆不对称、脱漏松、性功能、降低盆腔相关炎症发病率、预防盆腔肿瘤、私密抗衰效果明显。其技术特色严谨、科学、系统、精准、高效,是全新而完整的、独立的一门自然疗法学科。
       盆腔复健学为亚洲盆腔复健医学会白福光医师独家创立,现有盆腔复健学系列丛书教材、三十余篇盆腔复健论文、盆腔复健相关网文科普有独家著作版权。盆腔复健相关音视频及更多的文字版将陆续公开呈现。
       白福光医生 简介:
临床医学、中医学双医学学历
中医执业医师
中华医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亚洲盆腔复健医学会理事长
中华预防医学会盆腔健康特殊贡献奖获得者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自然疗法分会常务委员
亚太整脊医学会最高技术认证获得者
多家移动医疗平台入驻医师
       白医生具有十余年脊椎形体盆腔专家坐诊经验,一直致力于脊椎和女性盆腔健康健康的诊疗及健康科普工作,擅长运用手法、针法等自然疗法技术调治盆腔相关两性功能症,在盆腔徒手缩阴及抗衰、提升盆腔免疫力领域经验丰富。可结合公司各种产品协同调理,效果有协同叠加作用,而且盆腔复健技术体系有教材、有技术培训经验,可复制可输出,简单的技术美容师都可以学习上手。
       我对以上职业头衔擅长经验阅历描述真实有效可查证,寻有实力、有思想、有理想的伯乐平台。 
       我热爱这份事业,殷切期盼能够在有实力有思想的领导下为我这份毕生事业添砖加瓦,并在工作中互相成就彼此。
        最后,请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求职人:白福光医生 微信bai79969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