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

32岁,男,已婚,职高技校,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茂名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大客户代表 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东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1 - 2021.7 东莞缇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负责面部品牌,市场营销、培训,针对美容院的业绩规划,
负责大健康、带顾客做健康管理主要做干细胞、血液净化板块、
2015.11 - 2018.2 上海宜容国际 (2年3个月)

职位:销售操作

服务代理商,去到代理商公司市场主要负责客户面对面咨询销售和仪器操作,有去皱,超声刀,德玛莎水光,红血丝等一些仪器,有服务过重庆容泽企业,当时每月回款在二三十万,山西丽都美业等,去过比较多的代理商,后期也给这些企业做了技术下放,从16年十月份公司派去重庆做直营市场,我们两个业务两个售后,两个多月也开发出来了四十多家店,后面又开了招商会,后面自己也做了一些销售的工作。
2012.8 - 2013.10 北京58同城广州分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销售/客服专员

主要电话销售,打电话找客户推荐公司网站上的广告,进去前三个月拿了新人前十名销售业绩。
2011.5 - 2012.7 中山市美的环境电器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储备干部

注塑机的维修与护理,维护好机器,调好机器数据保证车间的正常生产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7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专业:汽车电子| 学历:职高技校

2004.9 - 2007.6 茂名市电白县水东中学

专业:化学|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培训讲师咨询销售光电仪器操作

个人认真负责任,做事积极,领导安排的事情能及时做好。能吃苦耐劳。人缘好、对健康管理板块有非常深厚的兴趣。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