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姐

29岁,女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北京朝阳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4 -现在 北京玲珑珺禧时尚健康公司

职位:销售导师

在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干细胞抗衰项目与店家的对接、推广、销售工作!并对店家进行培训、启动活动、营销活动!
2018.3 - 2019.3 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招商经理

在任职期间,学习了中医理论基础知识,学习了经络、穴位,学习了店面经营的经营与管理等!主要负责全国的招商加盟,帮助对于养生行业感兴趣的人创业、开店、经营等。
具体工作如下:1、负责制定招商政策及执行计划;2、负责招商谈判,完成招商任务;3、负责公司招商会的筹备、执行实施4、对加盟商的开店辅助工作;5、调查市场动向,即使调整品牌、优惠品牌结构等
2013.3 - 2017.5 北京安德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区域销售经理

1、负责对美容仪器的操作、销售及推广; 2、维护老客户,协助销售团队,提高销售竞争力。 3、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4、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5、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有效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能够对销售过程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客户问题的收集、反馈、解决。
教育经历
2009.9 - 2012.6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专业:税务会计|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4 - 2015.5

培训机构:高级光电仪器操作师|培训课程:光电仪器理论和实操

培训描述: 通过此证书,可取得操作光电仪器的资格,并熟练掌握仪器的相关知识和各项原理、功能和操作及临床应用,和仪器保养和应用等

自我评价
至今工作8年的时间,主要是在美容养生行业,与全国的美容会所、养生会所、整形医院等洽谈合作!熟知销售技巧及相关专业知识,并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知美容、美体、经络、中医基础知识、皮肤管理、脂肪管理、健康管理艾灸等项目技术及店内经营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