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3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私密专家/技师 卖手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3.1 广州谨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主要负责市场业务开发,完成公司领导分配任务,网上搜索客户资料搜集与整理,做好市场调研,给客户分析及时反应市场信息,定期拜访客户; 回访客户并及时反映客户问题做好疑难客户的处理工作,认真讲解项目政策产品优势,解决客户反馈问题。
2018.3 - 2019.12 百莲凯集团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养发项目招商

主要跟进市场开发和客户资料搜集与整理,做好市场调研,给客户分析及时反应市场信息
定期拜访客户,回访客户并及时反映客户问题,做好客户疑问的工作处理
负责客户接待,认真讲解公司企业文化项目优势和政策,回答客户疑问解决客户对项目顾虑。
2015.3 - 2017.12 广州盛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美导

1、主要负责加盟连锁店系统的培训,产品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新产品,新项目,新仪器
2、负责店内促销方案的制定和推广与执行,店内问题的分析和解决市场情况的收集汇总
3、熟悉基础美甲,彩妆、护理、光疗、画花技巧;?
4、耐心倾听客人喜好和需要,能给出适合客户的美甲方案;?
5、能够熟练按照规范程序制作各类人造指(趾)甲,并进行安全卸除及修补工作;?
6、对店铺形象进行培训
7、对产品进行样品调色等等
教育经历
2007.9 - 2009.7 阜阳师范学院

专业:教育学|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性格比较外向,喜欢交朋友,对于上级所分配的工作积极按时完成任务,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学习新事物,业余时间比较喜欢对美的事物的追求,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充满自信的干劲和负责得,态度积极去面对工作中所出现的一切困难。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