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4岁,女,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长宁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销售经理/主管 客户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0.11 -现在 香港嘉悦国际

职位:销售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渠道拓展:负责全渠道(Day Spa  酒店SPA 零售渠道),全品牌(护肤品及进口仪器)的拓展工作。与招商局伊敦号邮轮合作,太古集团舍居系列酒店,卓美亚酒店,朗廷酒店,W酒店等合作。销售业绩年度增长率20%左右,全年达成业绩目标。
 市场调研:搜集相关行业政策、竞争对手信息、客户信息、分析设备相关市场发展趋势,抢占客户市场。
 商务合作:年度商务谈判以及所有与费用成本相关问题的谈判。
 制定计划: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制定年度、半年度、季度及月度销售方案及目标。
 培训体系:结合业务需求,建立培训体系,组织、主持及参与百余场线上及线下大规模培训。
 培训需求:通过定期培训需求调研,每年进行培训主题的开发与调整。
 组织培训:做好现场把控、合理准确解答学员的问题、给与正确的引导。
 效果总结: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进培训后的效果反馈;分析总结培训工作,提出培训管理与课程完善合理化建议;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及年度的问卷数据分析报告。
2018.11 - 2020.10 上海思妍丽实业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销售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策略:对市场进行分析,根据经营管理决定,协助销售体系的完善,销售计划及量化销售目标制定。
 客户维护:负责公司区域客户关系维护和提升。
 数据分析:对行业、区域销售收入、市场目标等各项KPI指标负责,发现行业市场机会点并持续跟踪,形成可持续性销售市场。
 销售管理: 
1、负责方案销售(合同条款、交易模式、谈判等)。
2、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对公司产品、服务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
3、负责五星级酒店的产品培训及销售活动,负责培训大型美容联锁机构的产品培训,手法培训,礼仪培训及销售培训,
 客户维护:负责新客户开拓。老客户的维系工作。
 团队管理:组建并管理销售团队,进行专业培训和管理,管控渠道开发、卖点挖掘、销售瓶颈突破、现场管理,培养高战斗力。
教育经历
2008.9 - 2011.7 辽宁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美容/医疗美容|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销售经理/主管客户经理

工作方面:具有培训、销售及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商业谈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具有较强的组织及管理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善于与人沟通,拥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职业素质:求知欲望强烈;敢于面对风险,乐于从事挑战性工作。
学习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重视团队合作,抗压能力强。
性格方面:个性开朗活泼、容易相处,团队荣誉感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