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26岁,女,未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湛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区域经理/主管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2 - 2021.9 广州名翔贸易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负责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的既定指标,对接合作店制定销售策略、销售计划,以及量化销售目标。接待公司来访客户,以及综合协调市场,团队日常销售事务。
2018.3 - 2018.12 上海洵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医美市场咨询

(1)对医院合作店家进行产品知识、技能等相关知识培训。
(2)对所管理的合作店家开展技术和销售培训,提升店家业绩。
针对合作店家制定活动方案,维护所辖区域市场。对美容师做培训,为顾客做咨询、设计与顾客进行整形项目的有效沟通,提供整形咨询,负责建立顾客和专家之间良好的沟通,使专家充分了解顾客情况、需求等。
(3)我主要负责对客户面诊设计,并提出合理意见;
(4)协助邀约、接待、设计、成交;
(5)负责和医院有关部门进行具体项目的沟通协调,以及顾客的术后及护理提醒
2016.6 - 2018.3 上海郝莲娜贸易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厂家美容导师/仪器操作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2016年7月任内蒙区域美容导师,协助业务经理获得公司全年业绩第一。
2017年11月,公司把我调到北京市场,先后负责过内蒙、湖北、山东、河北、北京。
1. 搜集市场信息,消费者满意度、其他品牌情报甚至行业动态等多个方面,向公司反馈。
2. 美容师培训与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品牌背景、专业知识(皮肤知识、医学知识、产品知识、手法知识)、沟通技巧等
3. 品牌传播,销售推广。
2013.8 - 2016.6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技术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13.8月拥有2年实际美容师经验,主要是负责接待客户,因手法服务态度好,一步一步上升到技术顾问,销售能力强,善于沟通,2015年10月上升美容顾问。
1、了解所有顾客基本信息,需求与消费及铺垫情况,做好售前、售后和电话跟踪服务。
2、完成公司业绩目标,负责维持及提升美容院的业绩。
4、为顾客提高专业的服务。
5、分析顾客、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设计合理的疗程护理方案。
6、负责监督提升美容师专业知识、技术、销售等综合水平。
7、积极配合店长工作。
教育经历
2014.9 - 2016.6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技术| 学历:大专

2011.9 - 2013.6 广州职业技工学校

专业:形象设计与美容|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高级美容师证、化妆师

行业技能:经络、按摩、化妆、中医养生

技能描述:有美容基础,手法操作是我最擅长的。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端庄大方知性有才

本人从事美业销售及市场工作近8年,在行业内经过多年的历练,对美业产品市场营销,对于消费者心理有一定了解,面对不同消费者有较强专业沟通能力。在工作中我是实干型的,亲和力强,思路清晰有条理,目标感强,也善于接受别人建议,勇于改善自己的缺点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