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姐

32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河北保定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财务总监 财务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要做好财务工作,安稳、踏实、勤勉是必不可少的。财务工作繁琐而枯燥,这需要以很好的心态来面对,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能熟练操作用友T3、管家婆、财务通用等财务软件,熟练掌握饮食通、天子星ERP系统,擅长表格的制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6 -现在 某美甲美睫美容连锁企业

职位:财务经理兼董事长助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财务工作的执行和监督;
2、各店报表数据的分析和预算;
3、各店财务风险漏洞的管控;
4、店面绩效考核的拟定;
5、店面岗位、操作标准卡的制作;
6、外围股东投资方案的拟定;
7、辅助店面运营;
8、大众、新氧、寺库等网络平台的对接;
9、与董事长洽谈大项目的合作;
10、公司对外合同的拟定和审阅
2015.8 - 2017.6 北京中亦恒祥投资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财务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 考核各店有关部门的财务收支、资金使用和财产管理等计划的执行情况及其效果,保护各店财产,维护财经纪律。
2、 领导财务部的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建立良好的财务工作秩序。
3、 通过财务分析,指导开源节流,提出挖潜措施,积极开辟财源,组织各店的经济核算,对重要经济事项作出效益评价,参与主要经济合同的谈判,并监督其执行情况。
4、 组织各部门编制财务收支、成本费用等计划和预算,审查核定计划外重大收支项目,并负责各项经营计划的协调平衡,落实完成计划的措施,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5、 组织制定各店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严格会计监督,支持财务人员依法履行职责。
6、 控制各店物品的采购、收货、库存、发放等工作,建立健全必要的规章制度,确保所有进货价廉物美、库存适量和物尽其用。                      
7、  协调与各店各部门的关系,并负责与财政、银行、税务、食药监机构的联系。
8、 定期向总经理如实反映各店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情况,正确及时地提供管理信息,作为改善各店经营管理决策的依据
2013.3 - 2015.7 北京很久以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区域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负责8店面的总账;区域月度、季度、年度财务报表分析,报表异常分析;季度、年度区域财务预算;月度、季度、年度区域合并报表;青岛店前期账务的审计稽查、收购河南分公司时对分公司账务的清查;融资担保资料的整理;新店前期账务的核算;根据财务数据为运营提出合理有效的增收节支方案。
在2014年公司年度表彰大会荣获“狠快”奖项,获得证书、Logo胸章、苹果平板电脑各一枚。
2007.9 - 2012.3 北京胜利之约餐饮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总账会计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总账、成本核算、工资核算、员工绩效核算、社保办理、报税、对外报表、统计申报、企业年检。
在2007年获得北京统计局颁发的“统计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同年限兼职北京金海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回龙观店对外账目)
自我评价
财务总监财务主管/经理

要做好财务工作,安稳、踏实、勤勉是必不可少的。财务工作繁琐而枯燥,这需要以很好的心态来面对,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能熟练操作用友T3、管家婆、财务通用等财务软件,熟练掌握饮食通、天子星ERP系统,擅长表格的制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