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先生

40岁,男,大专,16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5 -现在 还原美

职位:市场副总

还原美集团座落在深圳市落户,旗下有还原美,美丽99两个板块,本人负责美丽99整体运作。
负责内容:1、发展加盟商合作,2、市场渠道开发
具体岗位职责:1、团队建设,2、门店选址,3、招商合作加盟商,4、门店运营体系建设,(接待流程,销售流程,拓客流程),5、带领市场团队开发美容院,引进我们产品,6、制定月度,季度活动,7、品牌推广及产品的包装
2010.11 - 2015.6 琉璃时光有限公司 (4年7个月)

职位:经营院长兼运营总监

琉璃时光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资公司,旗下:1、直营店,2、教育学院,3、东方琉璃,目前在中国发展有121家门店。
本人负责:12家大型门店的运营,2、整形门诊部。
具体岗位职责:1、门店的岗前培训,项目培训,接待流程,2、团队建设,3、月度,季度拓客,4、配合教育学院专业知识培训,5、活动策划,6、医美项目的包装及推广门店,7、医美套卡制定,8、定期医美项目活动的策划及宣导
2004.6 - 2010.9 鹏爱医疗整形医院 (6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鹏爱医疗整形医院座落在深圳市南山区,本人负责美丽约定整体市场运作。
工作内容:1、开设咨询点,2、市场渠道开发
具体岗位职责:1、选址开发门店,2、团队建设,3、配合咨询部培训专业知识,4、活动的策划及品项的宣导,5、带领团队开发美容院,6、异业合作,7、定期组织异业及渠道的营销活动
教育经历
2000.9 - 2004.5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究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我是一位想到就要去做的人,对的就去坚持,错了就要及时改正。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