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弘小姐

50岁,女,大学本科,28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它相关职位 其他相关职位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5.4 - 2017.11 吉美丽汇医疗美容医院 (2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帮助咨询师做客户咨询进一步压单,医院各种活动策划以及实施,各部门协调管理沟通配合,以及市场售前售后老师管理,市场销售人员管理,带动开拓市场!
2011.3 - 2015.3 康曦健康管理集团 (4年)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辅导培训代理商员工、美容院美容师本公司项目落地,沟通门店顾客做项目!帮助代理商拓店谈店!
培训经历
2015.6 - 2016.12

培训机构:聚众医美商学院|培训课程:咨询师市场营销

培训描述: 整形医学知识、市场营销策划、现场咨询技巧

2012.5 - 2012.11

培训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课程:健康管理师

培训描述: 健康管理基础知识、健康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生命伦理学,临床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基础知识、营养学等知识技能!

自我评价
一直在一线工作,现场咨询压单,二次升单,本人严谨自律,个人形象佳,踏实认真,执行力强!给顾客信任感强!由于喜欢2007年开始做美业,热爱本行业,虽然年龄逐渐大了,但是精力旺盛,比实际年龄至少年轻10岁哈!微整形,整形,大健康管理项目经验丰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