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小姐

41岁,女,大学本科,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院长助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现在 囿文美丽汇

职位:区域运营总监

1、负责门店的运营规划,经营管理,制定全国发展战略规划及落地策略。
2、店面选址布局—落店—招聘—培训—建团队
3、建立线下运营体系,标准化流程.
4、指导监督店面经营业绩增长指标.
5、制定人才发展规划,协调各个部门支持人才梯队建设
6.地区运营中心的搭建,对所有店面的管理模式,经营模式的复制统一
7.区域半年时间快速的从6家店面扩展到24家

2008.4 - 2017.3 北京东方可丽可心 (8年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工作职责:
1、连锁品牌运营管理负责全国500家左右店面的运营管理工作
2、运营战略规划。制订公司年度战略规划、经营策略、经营目标、经营方案,并指导、监督执行,达成年度目标。
3、市场动态把控。掌握市场动态,定期分析市场竞争态势、同行策略及动向,及时修正和调整运营策略,保障月度年度目标顺利达成。
4、运营体系建设。研究经营思路、方式方法,制订并实施保障运营的各项流程、制度,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制定公司及店面各岗位标准化流程,制定门店各岗位工作流程(店长,主管,技师,库管,前台,售后)
5、运营产品设计。关注国内外技术动向,根据市场营运动态及需求,不断完善产品项目,拓展开发新增
6、打造团队把之前全国运营最差的区域做到业绩最高的区域!超额完成区域任务目标从每年600万多业绩,做到一年达到4000万;
7.减肥类技术手册编写;运营管理手册编写
8.区域百名以上店面员工培训会议,技能,店务管理,专业知识等
9.定期组织大型招商会议
2006.3 - 2008.2 北京水晶阁纤体 (1年11个月)

职位:经理

1.拓展店面
2.规划店面全年业绩
3.团队组建
4.团队培训
5.营销策划活动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