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小姐

37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经理 人力资源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 -现在 广州市子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公司员工招聘、人员选拔及录用,劳动合同的签订、社保的办理等
2、新入员工的岗位按排,培训、考核
3、员工薪酬设计及制定,绩效考核、员工晋级考核、员工考勤差旅费及办公用品购买的签名确认!
4. 劳动关系管理,包括入职、离职、转正、转岗、签订劳动合同、人事档案等员工关系的执行工作 
5.人事管理制度建立、社保缴纳
 4.公司市场内外工作安排,协调协助市场人员工作,物料的调配 、仪器的调配等
5、协肋董事长课件的修改及制作,董事长交待的其它工作
6、会议人员的安排、会议场地布置的监督、参加会议客户的接待
7、具有一定的心理学知识,对员工,做心理辅导,促进员工与领导的工作
6、各种表格及文件的编写及制定
7、公司团建、年会、聚餐的按排,奖品定制及发放等
教育经历
2018.7 - 2020.7 广东第二技术师范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21.10 - 2022.10

培训机构:广州爱有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沙盘高级游戏咨询师 |获得证书: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

培训描述: 通过沙盘沙具,进一步了解心理潜意识存在的一些事情,更进一步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的认知能力,同时促进企业员工及领导,员工及同事之间的关系,有利于企业更进一步的发展!

2021.10 - 2022.10

培训机构:广州泊言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心理咨询技能师 |获得证书:心理咨询技能师

培训描述: 学习心理学的基本知识,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及导常心理学的相关知识,更一步了解人体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的应用!

2013.8 - 2014.8

培训机构:汇学教育培训机构|培训课程:PS/CDR/AI/DW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心理咨询技能证书、高级沙盘

行业技能: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中医养生、按摩、经络、拔罐、刮痧、艾灸、香薰、化妆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端庄大方文静

1.负责人才招聘工作,做好人才储备;人员的选拔初选及录用。更一步改进制定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合同的修改,完善员工管理这块,采用激励机制完善改进绩效机制。员工社保的办理等等。
2.负责会议客户跟踪,服务,销售,为一体。员工薪酬设计制定、核算、员工每月绩效考核。员工岗位调配,员工晋级考核。
3.新入员工的培训、考核
4.具有一定心理学知识,具有沙盘游戏高级心理咨询师技能,并具有心理咨询师技能证书。
.4.熟悉化妆品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
5..熟练操作电脑软件《PS,CDR,PPT课件制作,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