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8岁,女,未婚,职高技校,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黄冈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卖手 区域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接受短期出差,不考虑常驻市场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7 - 2023.4 广州名翔贸易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佛山区域店家规划,启动,卖卡,邀约活动成交,以及售后服务,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任务。
2018.8 - 2019.5 广州兰瑞生物科技公司 (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要做中高端面部项目,在公司主要负责广东市场,带领小组三人负责广东一些店家的启动,卖卡,活动成交,以及售后服务。
2015.9 - 2018.5 广州德沛生物科技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市场会务总监,大专家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要做干细胞大健康,国内以会议的形式推进,国外赴德医疗,进公司头一年负责陕西,杭州市场启动,会议邀约,铺垫,分析,协助专家压单成交,后面两年主要做会议安排,协助大专家压单成交
自我评价
美容督导市场总监/经理美容导师/督导

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喜欢迎接挑战,亲和力强,擅长面对面抗衰咨询,给出解决方案并销售成交,对面部护肤和面部高端抗衰品牌的市场运作经验非常丰富,擅长大客户沟通,跟进,销售和店家规划管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