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5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房山区 | 户口:北京房山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在工作期间,希望能有个纵向的提升,与公司共成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5 - 2019.10 北京辉煌美业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招商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做产后项目、养生项目的全国连锁,通过电话沟通介绍项目邀约客户来京考察合作,后期开全国连锁店。
2017.5 - 2018.3 北京青采集团 (10个月)

职位:招商经理

负责针对要开肌肤健康管理连锁店面的客户进行详细的项目分析,资金预算、市场规划等
2011.5 - 2016.7 北京鸿泰美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5年2个月)

职位:招商主管

1、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企业文化、专业知识、语言沟通技巧、疑难问题解答。 2、负责带组5-8人,员工定期的专业知识培训及抓员工月业绩,员工月考核。 3、负责谈客户,客户考察项目从电话邀约到来公司实际考察接待以及整个签单环节疑难的解答。 4、制定月计划与年计划、月总结年总结。
2008.6 - 2011.4 北京卓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电话销售

做美容行业加盟连锁,给想开店的投资者进行市场分析、店面规划,包括选址、装修、招聘,利润分析等,使之成为公司合作伙伴。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经理市场总监/经理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责任心

学习抗压能力强,思路清晰,善于与人沟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