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姐

41岁,女,高中,21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客服主管/经理 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0 -现在 深潭门诊部

职位:行政人事

1.劳动关系管理: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续签,解除,终止等办理,员工档案的建立、维护、整理、记录和归档工作,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维护,档案资料等更新管理。负责员工考勤表,入职,离职转正等办理。
2.编制、修订岗位职责说明书并进行检查与评估。
3.负责门诊对内对外的行政。管理日常行政人事后勤工作,以满足门诊日常工作需求。各平台管理:如 人力综合平台人员办理,街道办等通知事宜,例:医师注册,护士注册等
4.负责接待政府各监督部门人员上门检查
5.监督管理门诊预检分诊人员日常工作,保洁阿姨工作等
6.培训与开发:不定期组织各项培训,如医疗,环保,放射等等
7.协助财务相关事宜
8.与卫监所通知相关事宜并回复,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并执行
9.处理各科室采购事宜及门诊和宿舍的空调,设施等报修事宜
10.管理行政相关事宜,比如:采购等等以及各平台的申报,比如:卫监在线监管平台,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系统,核酸系统等等申报更新
11.年审校验,医疗废物,医疗质量评估等
12.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办公设备的采购、登记、保管工作,制定办公用品计划,建全登记制度,做到帐物相符
13后勤及宿舍管理.卫生监督
2020.8 - 2021.10 深圳市德玉堂医药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专员/收银

1、负责给病患者挂号并根据医生开具的处方和诊所以外的外方单按电脑收费程序进行划价,收款以及药品零售收银。
2、负责前台工作及门店药品销售,以及电脑收费打印相关单据票据,按规定进行加盖相关印章。
3、对处方有疑问时主动与医生协商沟通。
4、按规定办理退款。
5、负责采购,领用及制作每日日报表及以月报表,门店消费月报销表,淘宝消费月报销表。
6、办公用品采购及向财务报销日常费用,门店费用报销。
7、负责员工社保,公积金购买,停缴等办理。
8、负责会员群管理,宣传公司中医药品及保健品,发掘潜在客户购买。
9、负责员工考勤表,相关岗位的招聘,入职,离职转正等办理,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续签,解除,终止等办理,负责招聘信息发布,简历筛选,预约面试等及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维护,员工档案资料等更新管理。
10、客户服务客服以及网络客服,电商客服。
11、收发快递,接听来电电话,传达信息。
12、其它工作事宜。
2019.3 - 2020.7 医美联合医生集团 (1年4个月)

职位:医生经纪人/客服专员

1.维护新老客户并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回访。
2.线上线下解决客户疑问,开发新客户销售达成合作。
3.协助市场部匹配合适医生出诊,并链接出诊机构,跟进出诊情况及机构情况。
4.协助上司完成其它工作。
5协助市场部医生多点出诊,全程服务解决客户疑问。
6.接听客户电话,咨询并处理相关问题。
7.管理客户及信息,建立客户收集客户资料,制作PPT等。
8.医生招聘。
2015.10 - 2017.10 河之美 (2年)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协调制定业绩计划及管理工作;订立公正,合理的奖罚制度;协调各部门关系,维持良好纪律;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的正常运营和高质量的服务;布置院内设施尽可能方便客户等等。
2010.12 - 2012.12 魅力女人 (2年)

职位:个体户

自己创业开美容店,从选品到装修到人员招聘到服务等、
2008.4 - 2009.10 品味女人美容连锁机构 (1年6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2005.8 - 2008.4 盈儿特艺养生馆 (2年8个月)

职位:美容主管 美容师/美体师

从美容师晋升到美容主管,培训团队成员手法技术等
培训经历
2004.5 - 2005.5

培训机构:深圳诗慧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培训课程:美容全科班

培训描述: 美容(初级.中级.高级),纹绣,美甲,化妆

语言能力

客家话(梅县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吃苦耐劳,诚信正直,表达能力强,沉稳内敛,责任心强,好学上进,团队合作等,从业经验有十多年,持有高级证书,曾担任过多种职位,担任过:培训老师,销售顾问,技术老师,主管,前台顾问,店长,地产销售经纪人,保险经纪人等。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