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28岁,女,大学本科,5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医师助理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广东珠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3 - 2018.7 九龙医院 (1年4个月)

职位:咨询师顾问/培训老师

1.线上线下引流顾客2.了解患者症状,给与解答帮助3.有效沟通,引导就诊治疗4.挖掘潜在顾客,回访老顾客5.定期回访沟通,跟进情况,协助好医生工作;6.做产品、项目培训等。
2015.4 - 2017.3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药剂员店长店助

1.清点备日用金2.日常药品销售、协助药师调配中药3.商品资料维护4.监控卖场温湿度,保持整洁5.班后结算当天营业额6.支援新店开业、协助培训新员工等。
教育经历
2013.8 - 2016.6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药剂| 学历:大专

2015.8 -现在 沈阳药科大学

专业:药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其他方言 一般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1.性格开朗随和,与同事和睦相处;2.做事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3.工作积极认真,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人无完人,力求在自己能力做事追求一点完美;融入集体方能提升、实现自己的价值。我觉得贵公司企业工作环境会不错,会有很好的企业文化知识和医疗技术留下好的口碑,让我加入一起努力工作,让发展前景更美好。共同经营今天,奋斗美好明天!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