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广东佛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整形顾问/咨询师 纹绣师

意向地区:广东佛山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10 - 2018.4 佛山曙光医院 (6年6个月)

职位:纹绣主管

负责医院纹绣部门管理,策划,运营及部门纹绣师培训及院内咨询部门培训。纹绣临床操作、纹绣项目咨询及成交。病例书写、术后回访,纠纷处理、等工作!
2009.6 - 2011.9 深圳非凡整形医院 (2年3个月)

职位:纹绣师

负责医院纹绣培训及纹绣临床操作、病例书写、术后回访,纠纷处理、等工作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6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专业:美术|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7.12 - 2018.1

培训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课程:纹绣理论、纹绣操作。

培训描述: 系统学习了纹绣师理论知识及规范化操作,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高级纹绣师资格证书。

2016.1 - 2016.2

培训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课程:婴幼儿护理、婴幼儿营养学等

培训描述: 学习了初生婴儿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育婴师证。

2008.10 - 2009.5

培训机构:素女纹绣|培训课程:纹绣理论及纹绣操作,纹绣培训。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医美行业十年,工作认真负责。一直就业于整形医院,,拥有丰富的纹绣培训经验及娴熟的纹绣技术!持有国家劳动及人力资源等部门认可的高级纹绣师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