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2岁,男,已婚,大专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西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它相关职位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2 -现在 陕西节能售电有限公司

职位:项目经理

职位:项目经理,负责市场与客户开发,完成招投标业务,组织项目执行及售后服务,和维护公共关系,负责合同履行。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大唐电厂。
业绩:
1、近半年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新增华电电厂和华能电厂的业务,为公司增加86万的业绩。
2、优化公司配送方案,(在电厂附近建立仓库)在遇到冰雪天气的情况下,也能按照客户的时间要求,配送到目的地。
3、通过招标要求,询价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主要是电厂的物资供应科主任维护好客情关系!
2015.9 - 2017.10 青岛恒昌财富 (2年1个月)

职位:客户经理

工作模式:通过电话销售、陌生拜访、设点摆摊、扫楼扫街、转介绍、寻找有意向的客户,促使成交完成自己的目标。
业绩销售额:月最高销售额15万
客户群数量:公司月平均每人3个客户,我月平均5个
2008.7 - 2015.8 上海百胜有限公司 (7年1个月)

职位:业务主管

每月制定销售计划+执行落地的方案+分配团队销售任务 销售产品:奢饰品+儿童用品+迪士尼手表和服饰,增加了我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样规划有目标的工作让我迄今为止都十分受用,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成为高手。这份工作让我的性格变得开朗,变得自信,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却在一天天的在成长。 工作业绩:日最高销售额2万,月最高销售额20万一年之内快速成为销售主管;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7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学院

专业:机电一体化|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A:我的工作模式是就是苦干加巧干,每天晚上整理客户资料和学习和总结;’ B:工作中一贯以创业的心态去打工,不喜欢讲理由,一切原因都来源于自身;、 C:开发与服务客户秉承一切的成交都是因为爱;把客户装到心理,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尽力为客户提供最棒的增值服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