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小姐

22岁,女,保密,大专,3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护士长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 2017.3 秀山创友骨科医院 (7个月)

职位:护士长

曾是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在那个职位学习了很多东西很受用,学无止境现在想去学习更多可以受用的知识,从来没有走出过重庆,现在想拼一把,不想在父母的光环下生存,望贵院给予学习的平台。
教育经历
2015.3 - 2018.3 重庆市三峡高等医药专科学校

专业:护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在实习和工作过程中表现最突出的就是敢说敢做,不怕苦不怕脏,能把病人当亲人,有非常扎实的急救技术,实习结束时留在当地三甲医院急诊科学习一年,会插管、外科缝创、CPR、外科包扎、骨折固定等。在创友骨科医院做护士长的时候必须以身作则所以无菌观念非常强,管理人员方面会有欠缺还需要学习,以上就是我的经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