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姐

35岁,女,大学本科,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18.7 玛姿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负责所管辖团队执行董事,整个团队的业绩!指导并完成业绩,包括各方面事务都要负责解决,以及招商会,美丽小铺,培训会,还有下店指导,手法,专业知识的传授。各地招商会,沙龙会,培训会的举办和培训。
2016.3 - 2017.9 互联网金融项目 (1年6个月)

职位:带团队,培训

线上线下推广项目,网推地推同时进行!负责微信群的管理,群里空中课堂讲课!
2015.3 - 2016.9 开高考生培训画室 (1年6个月)

职位:培训,招生

负责招生与管理工作!
2013.7 - 2014.12 蒙纳维直销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工作室,酒店会销,招商!
2013.7 - 2013.9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个月)

职位:记者,电话销售

公司举办大型活动,我负责各大企业的招商赞助与采访。!
2002.9 - 2014.10 江西省大塘中学 (12年1个月)

职位:教室,班主任

两年的中学音乐教学,十年的中学语文教学,12年教学生涯让我收获满满!喜爱孩子们的单纯可爱,崇尚开明的教育方式,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学生,让每一个学生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健康快乐地成长!通常,学生都是最讨厌老师拖堂,但是我的学生是不想我下课,要讲完才让走……丰富的课外知识,也是孩子们喜爱我的原因之一!感恩那些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生活!
2002.3 - 2002.9 金威啤酒公司 (6个月)

职位:销售

负责区域内各大酒店,饭店的啤酒销售,跟老板搞好关系,放置啤酒,让服务员优先使用金威啤酒!自己也会在酒店长驻。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8 江西省赣州师范

专业:艺师音乐| 学历:中专

2003.9 - 2006.6 江西省南昌大学

专业:汉语言文学| 学历:大专

2006.9 - 2008.6 江西省南昌大学

专业:汉语言文学|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好学上进,喜欢挑战,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情商高,沟通能力强,不管什么行业,层次的朋友,我都能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我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十多年,性格开朗,思想开明,知识面广,凭着独特的教学方式,在12年的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
同时,也做过销售,行业有快消品和媒体行业,美业,直销行业也是很锻炼人的,做过会销讲师,极富感染力,控场能力强,可主持各类会议,招商会!自己合伙创业,也做过招生和培训的工作,都让我受益匪浅!
美业公司做时间不长,但收获颇丰!代理商的回款,出货,每一位客户的产品使用,售后服务,包括项目政策模式的讲解,谈单。各种招商会,下店指导都要负责!相信不管做哪行,都要全力以赴,做到极致。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