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先生

50岁,男,离异,大专,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安徽合肥 | 户口:陕西西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副总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广西南宁 江苏南京 广东广州 云南昆明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现在 合肥超英美容保健品公司

职位:行政总监

超英公司主营国内知名化妆品、保健品安徽总代理业务。行政部主要负责公司人事培训、招聘、制度规范、制度落实执行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兼市场运营策划工作。超英公司是一家运营了22年的老牌企业,在安徽市场上的知名度相当的高。但老企业也有自己的顽疾,企业管理人情化太重,欲寻求更大的发展平台。
2013.6 - 2016.9 西安瑞景商贸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

自己和朋友合伙注册的商贸公司,本人担任总经理。主营化妆品、鞋帽、女装等综合业务。自主创业之路不是很顺利,女装经营对我们是跨行业经营,没有摸透该行业的营销特点加上合伙经营意气用事没有各自明确的责任义务,最终出现了亏损而散伙。
2002.6 - 2013.3 珠海娇芙澜化妆品有限公司 (10年9个月)

职位:安徽分公司总经理

该公司在安徽市场从空白的零起步,谈店选址、装修、招聘培训、促销、运营管理、人才的梯队培养,最多时发展到近三十多家连锁店面,月销售额最高达两百万把一个无名小卒的品牌打造成当地响当当的知名品牌。后来因公司总部营销转型,加上个人十几年的驻外工作对家庭影响较大、老人身体、孩子的教育等综合原因回到西安工作。
2000.5 - 2002.6 西安顺美贸易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

本人主要负责顺美公司名淑品牌江苏市场直营连锁店的运营管理工作。从空白市场开发起步历经了谈店选址、招聘培训、装修设计、日常运营、公关应急等全部业务的锤炼。后期因公司的管理过于保守错过了几次重大的发展机遇萌生了跳槽的念头。在顺美公司的两年时间不长但奠定了自己扎实的化妆品行业管理基础为自己后来十几年的职业生涯开了一个好头。
教育经历
1992.9 - 1995.7 陕西省财经学院

专业:金融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0.9 - 2018.7

培训机构:自学|培训课程:会计师职业考试 |获得证书:中级会计师证

2016.9 - 2016.10

培训机构:灞桥区劳动培训中心|培训课程:SYB课程培训 |获得证书:SYB创业培训证书

自我评价
总经理副总经理区域经理/主管

善于应急公关、商务洽谈;喜欢运营策划销售管理;大学财务是专业课程熟悉财务管控;擅长人事沟通凝聚团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