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2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仙桃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力资源经理 总助/CEO助理/董事长助理 人力资源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

其他要求: 可以短期出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现在 广州伊莱恩美容咨询有限公司(美容连锁)

职位:人事行政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人事工作方面:
1、拟定公司年度人员招聘方案,负责招聘渠道的开发与管理,发布招聘信息、简历筛选、面试预约、面试安排,跟进面试流程; 负责公司内部各岗位竞聘的筹划、组织,对竞聘评分的汇总工作。
2、安排进行KPI绩效考核:制定公司月度、季度、年度考核制度,记录每部门考核结果并面谈
3、安排制定培训计划,实施培训方案,组织完成培训工作和培训后的情况跟踪(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素养培训)。
4、安排制定并完善人事管理各项制度和流程
5、安排公司社保的申报(增员、减员、补缴、变更处理。)
6、安排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与终止等合同管理相关事宜,办理员工入职、转正、调动、晋升、奖惩、离职等异动手续。
7、安排人事档案的建立、更新和维护管理工作。
8、安排组织年会及各种活动,促进员工关系的建立
9、组织设计和完善公司的组织结构,做好定岗定编。

行政工作方面:
1、安排组织、协调安排公司的各种会议及大型活动(会议的组织、会议记录、记录整理归档)。
2、年终固定资产的盘点及具体实务管理。
3、安排起草行政公文、公函及公司内部公告。
4、负责安排公司日常后勤工作,包括环境卫生、会务、重要客户接待、办公用品采购。
5、员工考勤、审核和办理休假相关手续。
6、负责公司内部福利的实施,以及差旅费用、办公费用、接待费用以及部门内部相关费用的审核。

工作成果:
1、年度关键招聘任务指标完成率100%,人员规模增长45%,协助老板在此期间开店5家。
2、搭建绩效考核方案:建立绩效考核,增加了岗位级别分类,同时也增加了考核指标数量,但同样奖励方面也同步增加。
3、与蒙妮坦学校,一路时尚学校,嘟嘟瓜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实现美容人才的输送。
4、主导并开展公司文化制度培训7次,员工旅游活动2次,店面VIP私享会3次,公司年会2次,大型周年庆1次。
5、制定招聘制度,人员变动制度,考勤制度、绩效考核制度、薪酬管理制度等。
6、在职期间,0劳动纠纷。
2015.9 - 2018.8 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统筹规划:推行公司企业文化,并监督落实,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根据年度预算招聘指标,完成公司年度招聘任务;全年招聘达成率95%以上,离职率全年控制在6%以内。(个人也比较擅长招聘板块) 
负责公司培训体系的建立及员工培训和效果评估工作的落实,除了做企业文化入职培训,对于医美市场行业的专业课程也能培训。
推行、实施公司的绩效评价制度,组织实施各部门员工的绩效考核工作;全公司全面试行绩效考核(原先公司是没有绩效考核的)
企业文化建设:入职后逐步筹办了年会、生日会、户外拓展活动、集体培训等,效果较为明显,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能独立主持各种大型小型会议。
完善优化薪酬管理并实施:对薪酬外部数据进行调研和对内部岗位价值进行评估,基于外部竟争力和内部内公平性,每年向公司领导提交内部薪酬修进意见,通过后组织实施
员工关系维护:不定期组织对新老员工进行访谈,包括:试用期访谈、离职访谈、绩效访谈、在职员工关心访谈等,不定期了解员工的动向,对员工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及时反馈上报公司决策层
事务性工作:日常招聘、面试、任用、考核、异动、奖惩、社保报缴及停缴、考勤、薪资计算等工作。
全面统筹公司日常行政管理,支持业务部门顺利开展业务工作
2014.3 - 2015.9 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招聘方面:
全权负责公司所有人员的招聘,全年招聘完成率高达90%以上
维护公司现有渠道,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拓展渠道
校园招聘,以及各种分析工作:招聘分析,绩效分析
事务性及其他工作:
入职、离职、转正、异动的办理以及档案管理(熟悉OA,EF,EHR,明道系统)
熟悉社保及公积金的办理流程(有实操经验)
培训方面:给新进员工做入职培训: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擅长PPT的制作)
员工关系方面:定期与招聘进来的员工进行沟通,确保第一时间了解和解决员工的问题。定期组织公司活动。
会议方面:能独立开展公司每月月会、每季季度会议
制度方面:对各项人事规则制度较熟悉,能独立建立并修改
2012.9 - 2014.3 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招聘专员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公司中基层人员的招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月平均20人的招聘指标,招聘完成率:90%以上。
做招募分析,维护并拓展人才数据库,入职至今人才库已储备各类人才约1200人。针对部分岗位,组织公司竞聘
公司一年5次全员内训及春酒大会的助理专案。 
做现场及校园招聘(平均1年4场)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7 湖北工业大学

专业:会计|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总监

10年美业HR工作经验,熟悉专业线,日化线,连锁店,医美品牌跟OEM线。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尤其擅长PPT。学习能力强,形象气质佳,可做大型会议主持人,性格开朗,人缘好,并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做事认真细心,主动踏实,可塑性强。
人力资源中,比较擅长招聘跟员工关系及会议统筹。薪酬、绩效均有实操经验,也比较擅长公文制度的编写。有c1驾照。不考虑单休公司,可提供工资单或者银行流水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