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姐

31岁,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经理 卖手 前台/文员/助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9 - 2021.3 瑞吉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省级经理

1.管理代理商人员及专业知识培训,带动做到专业知识标准复制及销售技能标准复制
2.对接经销商的行程安排做店销活动,带动经销商人员及整店氛围制造、专业培训、制定业绩目标、分析顾客、铺垫话术最后完成销售任务,活动前激励 活动中总结问题及解决 活动后复盘,以及后期行程的安排沟通制定
3.对代理商的产品存量和经销商门店全数了解管理,跟踪代理商进销存完成月底、季度、年度业绩指标任务
4.回访门店做售后、产品消耗、续单,见客快速成交出单
5.制订代理商的会议安排,美培会、体验节、美奢会、名媛会等,场次、时间、邀约客户群体,代理商人员会议的工作分配。
教育经历
2010.9 - 2013.6 武冈师范学院

专业:早期教育|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的优势在于年龄不大不小,有一定的工作经历和社会阅历。高165,重98,形象气质佳。从实习期开始接触的便是销售行业,后有在办公类工作短暂停留后开启美容行业的市场销售工作。自日化线面护产品项目从事2年美容导师进入行业。专业线荷尔蒙抗衰项目及产后修复、私密项目生产厂家从事5年省级经理工作,后转战面部项目卖手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