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小姐

30岁,女,大专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5 -现在 捷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电销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依托公司优质资源,通过官方平台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并达成销售业绩指标。
2、提供给客户快速、准确、专业有品质的信贷服务。
2010.3 - 2017.3 上海家化-佰草集汉方spa (7年)

职位:美容院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督导日常工作,配合各部门员工为有美容养生需求的顾客进行全流程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2、负责美容院业绩管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分工,实施公正、有效的奖罚制度,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并且协助店员达成业绩目标。
3、收集分析顾客反馈,定期了解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
4、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做好美容院各项活动策划与实施。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3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系中国传统养生美容专业|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美容院院长/店长

1、性格外向、吃苦耐劳、抗压能力极强。对各种逆境均能乐观面对,满满正能量。并且具有很强的服务客户意识及团队管理经验。 2、多年的工作经历,不仅让我积累了各种美容和保健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同时在与人沟通方面能力优秀,总是能发掘分析客户需求,推广产品及服务。 3、2010年在佰草集任督导一职,对护肤专业知识、产品知识、护理手法的培训,公司架构、员工制度、店务管理均有涉猎,同时参与指导店面陈列、促销活动等。 4、2017年在捷信金融公司担任电销一职,利用公司提供的优质客户资源通过电话与客户沟通,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配合公司完成各项KPI的达成,并且多次在部门内被评为销售冠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