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四川巴中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希望从技术管理向销售管理方面发展,希望能有较好平台学习提升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9 -现在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制造管理中心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负责主导整个集团(深圳总公司及各属地附属子公司)的所有制造设备统筹与规划;
负责总公司的设备运营与管理,保障公司整体设备良好运作,满足各事业部正常生产;
3、负责对各子公司的设备管理进行总部职能管理与支持协调,完善统一管理机制;
4、负责COB事业部生产制造管理(生产、设备、工程、质量),保障事业部高效生产,满足市场交付,降低制费。
2006.4 - 2018.8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2年4个月)

职位:设备部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负责整个公司设备管理工作,管理团队上百人的技术维护人员。
2、工作期间曾有兼职做过半年时间完美直销工作(负责化妆品及保健日用品销售)后因公司上市工作量问题停止兼职。
培训经历
2020.3 -现在

培训机构:乔诺之声商学院|培训课程:苦练内功之商业领袖班培训

培训描述: 战略规划、组织活力、营销能力、产品竞争力的系统培训与学习

2018.8 -现在

培训机构:德鲁克国际商学院|培训课程:MBA工商企业管理

培训描述: 战略、营销、财务、制造、品质、供应链管理等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经理市场总监/经理销售/卖手

本人前期主要从事制造行业管理工作,在此行业做技术管理10余年,对带团队及人员管理、目标管理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前做过完美直销工作,对销售和化妆品有一定了解和销售经验。个人专长: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和沟通表达能力,对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互联网思维有一定理论基础, 同时有较强进取意识和学习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由于周围亲人做美业销售较多希望转行做销售工作,挖掘潜力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