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4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它相关职位 总裁/总经理/CEO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找大健康,预防医学,慢病管理方面的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7 - 2019.5 医疗健康集团 (3年10个月)

职位:运营总经理

         从事五年医美大健康行业,能够熟练掌握医美大健康流程运筹帷幄,熟悉各项政策法规。管理经验:能够掌握院内及销售人员的心理动态并及时打消其消极心理,所带领的团队具备极佳的核心力、凝聚力
  性格描述:平易近人、温文尔雅、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2010.6 - 2015.5 健络源健康管理 (4年11个月)

职位:执总 |公司规模:500-999人

根据国家政策指引下,主要以鲜活细胞抗衰、免疫细胞储存、新生儿脐血干细胞的制备及储存。预防医学板块普及及高科技的基因筛查等大健康、体质养生、美容、调理项目的推广及服务。
2001.8 - 2007.6 台湾雅佳丽集团 (5年10个月)

职位:营运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主要工作是公司营运管理和整个销售部的工作:对市场的的开发和维护,根据经销商的状况制定相应对的促销计划和工作指引:维护和跟进新经销商渠道及维护客户资料,与客户沟通、洽谈、策划经销商提出的问题需求解决方案等工作:确保经销商的运作符合公司的要求和品牌形象:公司的品牌推广、负责与经销商的营运,包括销售,业务员,物流,财务以及和总部的沟通与协调。收集客户和市场需求的信息整理分析:及时、定期反馈信息给公司及经销商,并对市场信息数据做一定的分析并跟进下一步工作。协助老总进行一些列的销售策略和销售计划等工作。入职后接受集团多次大中型培训,具体包括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业务及技术导师的招聘,培训,管理和指导工作:对企业人员一定的有效管理能力,指导和培训企业员工对公司产品认识以及销售技能:报表管理等工作:完成公司相关各种应收款等相关工作。
教育经历
1996.8 - 1999.7 哈尔滨体育学院

专业:综合体育教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2.3 - 2002.6

培训机构:台湾丽晶集团|培训课程:职业经理人 |获得证书:职业经理人CEO

培训描述: 如何帮助企业发展、如何做好企业的战略规划及布局、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培养经理人的管理素养、职业经理的核心价值、职业经理的执行能力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医理疗师

行业技能:大健康、预防医学、养生、医学美容

技能描述:有的资质证书:职业经理人、高级美容师证、中医理疗师  掌握专业的大健康、预防医学及美容皮肤知识,可根据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店家和人制定相应的方案。同时升华大健康。让现代女性达到内康而外美。

自我评价
其它相关职位

本人由于参加工作时间较长,先后从事过精细化工、化妆品一线商场、专业线、医美、大健康、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强烈的改进与创新意识;做事主动、积极、认真、严谨、有魄力;具有良好的策划、组织、沟通、统筹、协调、应变、洞察与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全局观,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操守;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与文字表达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