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5岁,女,大学本科,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2 - 2020.8 杭州脊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总运营

1.推广
2.项目研发、重组
3.顾客维护

4.离职原因:
因是好朋友新开设的公司,所以去就职纯属帮忙,现公司运营已走入正轨,所以辞去工作
2016.11 - 2018.11 缇丽莎尔时尚商贸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微商团队总运营

1.每日自我充电、学习公司新课程
2.新代理培训
3.督促代理每日业绩、学习
4.每日代理群内训(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心态课程)
5.随时解决代理突发问题

6.离职原因:
调养身体期间开始的新工作。
本以为微商这个工作简单轻松,哪知当深入了才发现,这份工作每日面临的,是比之前所有工作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随着团队的不断壮大,每天的工作时间都从早6.7点到凌晨2点。不断的打鸡血,培训,心态调整。虽然物质资本在不断积累,但精神领域却一片虚空。
每个人向往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休养期间我的想法也发生了改变。
往后的生活,更希望能规律健康起来。
所以把团队交给二把手,在出清了所有货物后,彻底撤离了微营销的行业。
2013.10 - 2016.10 金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品牌总监

1.按照年任务策划季度及节日活动。
2.带领 导师团队,完成回款任务。
3.开发新手法
4.培训导师手法、产品知识、销售。
5.参与新品研发
6.参与全国培训会、终端明星会课程讲解环节。

7.离职原因:
因冬日偶感风寒引发咳疾,虽是小病但缠绵两月未愈。日常的工作又需要不停的说话。出于对身体的考量,决定休养一段时间。遂提出离职。
2011.3 - 2013.3 沐语人生美容spa会所 (2年)

职位:店长

1.制定年度及阶段性营销方案,并指导实施
2.带领部门完成销售业绩
3.员工技能、知识培训及考核
4.督导店铺管理各类目的完成
5.新项目引进及开发
6.外联活动开发、组织
8.协调各部门关系(美容部、技师部等)

9.离职原因:
作为初到江浙市场的过渡岗位。两年的大型门店管理工作,期间接触了江浙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和公司导师,为后期在江浙市场的发展确定方向。
2008.4 - 2010.10 北京龙翔集团 (2年6个月)

职位:驻店扶持导师

1.整店输出模式厂家导师,需全国出差。

2.从合作商户打款、店面装修开始下至店铺,到完成合同销售业绩结束。

3.期间工作内容有:招聘美容师、市场调研、拟定项目及价位、策划开业活动、培训美容师(产品 手法 销售)、带领员工进行市场推广、开业后销售至完成业绩。

4.离职原因:
因全国出差的缘故,了解到南方市场健康行业发展更好。所以趁着年轻想出去闯荡,故而离职去江浙发展。
2007.7 - 2008.7 北京斑彩石健康有限公司 (1年)

职位:spa芳疗师

1.跟随spa大师,学习精油知识、spa手法、体验精油心灵感悟
2.维护顾客、销售卡项
3.为顾客进行面部、身体spa调理服务

4.离职原因:作为初入健康行业的第一年,从基础岗位做起,感恩公司的培养,学习并练就了扎实的基础功底。但因公司发展所限,向往更宽广的平台,所以离职。
2006.11 - 2007.5 北京金六福酒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市场开发(毕业实习期)

按公司划分区域,进行酒品进店推广
教育经历
2003.9 - 2007.6 中国农业大学

专业:园林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对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
执行力强,学习力强;
13年大健康行业经验;在其间从事教育培训、团队建设及管理等工作。

满载着青年期的收获,面对着即将踏入的人生新阶段,后期想从事一份安定规律的新工作。(只接受偶尔出差)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