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

30岁,男,未婚,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顺义区 | 户口:河北邯郸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仪器/光电操作师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3个月以后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0.5 -现在 北京某整形医院

职位:市场部总监兼运营院长

带市场团队,制定医院发展方向,定期举行大型会议
2019.6 - 2020.4 薇尚(北京)国际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光电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上海市场的开发,合作与推广:配合我司完成与当地具有影响力的美业代理商达成合作,参与项目的体验操作,跟踪回访,专业解答,项目培训。
?北京市场的开发,合作与推广:配合公司完成与北京某知名总代的合作,参与项目的体验操作,跟踪回访,专业解答,项目培训。
?江西市场的开发,合作与推广:?配合公司完成与江西省内当地某医疗整形渠道商的合作,参与项目的体验操作,跟踪回访,专业解答,项目培训。
2018.10 - 2019.5 希·美容护肤 (7个月)

职位:股东

⚫定位:传统店家(非足疗模式)
⚫规模:底商1-2层,面积180平,9个房间,9张床位,员工6人
⚫规划:第一阶段(第1-3个月)  :基础项目养客; 
第二阶段(第2个月以后):筛选质量顾客上卡;
第三阶段(第4个月以后):客情稳定的顾客,找出注重抗衰/问题性皮肤顾客仪器+产品解决;
第四阶段(第6个月以后):输送部分特殊需求顾客微整,及大健康合作。
⚫业绩:运营6个月,流水40W,无亏损。
⚫出让原因:面聊
2015.5 - 2018.9 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 (3年4个月)

职位:光电师

⚫已合作市场教育与新项目/产品培训:第四军医大实验室,由金妍博士带领专家团队自主研发市场产品专注解决问题性皮肤,需对已合作市场/医院跟踪服务,以及新产品和新项目更新迭代做及时的培训。
⚫重光电项目的培训及操作:顾客各类皮肤问题,并非产品全部能够解决,所以需用正版VISIA检测过后,确定是产品搭配,还是仪器+产品解决,负责操作皮秒,点阵,OPT,RF双极射频,有针/无针水光,V8,光博士等轻光电及重光电仪器。旨在解决问题性皮肤,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教育经历
2013.9 - 2016.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国家高级光电仪器操作师        
擅长领域:超声刀,点阵激光,离子刀等重光电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仪器/光电操作师客服总监

有好的机会可以先接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